•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上海智慧能源展览会早鸟优惠限时开启,预订从速!

    展会时间:2022-07-28 至 2022-07-30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6
    展会日期 2022-07-28 至 2022-07-30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Smart Energy Expo 2022上海智慧能源展览会将于7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旨在促进未来智慧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探讨能源数字化发展与智慧能源前沿技术,分享成功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产业市场。


    此次展会将集中展示世界领先的智慧能源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实现企业级及社会智慧能源发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DFS2022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展,超过400家参展商及35,000名专业观众的集聚效应将使您的公司受益匪浅,尽享跨界商务盛宴,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5大展示主题,打通全产业链

    智慧能源系列会议,邀您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世界正处在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交汇点,新技术突破加速带动产业变革,促进能源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会议旨在大力推动能源技术与现代信息、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依托“互联网+”智慧能源建设,探索能源生产和消费新模式。


    2022智慧能源大会上,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包括汽车、航空、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冶金、食品饮料、医疗等行业的企业高层将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为能源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借鉴。


    2022年展位早鸟优惠限时开启,多家行业巨头已签约,抓紧时间预订您的展位!


    扫描二维码,立即申请2022年展位


    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shanghaismartenergy.com/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号即可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官方微信号


    20227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参展/参会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smartenergy@for-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彩侠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19号复地万科活力城A座1001-1004室
    电话:021-64681300*8086
     

     
    2022-07-28 2022-07-3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