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AMR2022年天津汽配汽保展(时间)

    展会时间:2022-05-27 至 2023-05-30
    展馆地点:中国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展会日期 2022-05-27 至 2023-05-30
    展出城市 天津
    展出地址 中国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展馆名称 中国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主办单位 展会组委会
    展会说明
    2023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修诊断设备.零配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
    2022年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  2022年天津汽配汽保展  2023年中国天津汽车用品展

    参展咨询:杨艳13I-67O3-8778

    2022年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将亮相全新的北方国际会展旗舰平台: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以革新抓住新风口,在“新面貌、新理念、新体验、全产业、高品质、高规格”的主题方向下,以全新姿态登场,继续发挥其深厚而积极的影响力。


    日期:2022年5月27至30日  地点:中国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展示面积:100,000平米方 (预计)

    AMR2022展会概况

    天津国际汽配展-天津汽保展(AMR)是亚洲、世界的汽保展会之一。由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为渠道商与终端商探讨交流,为制造商建立价值发展桥梁。

    天津作为中国北方汽车零部件市场的中心,辐射整个华北、东北、西北、华中等地区,是零部件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集中地。整合海内外媒体、商协会、支持单位等资源,力邀全球买家莅临。

    天津国际汽配展-天津汽保展(AMR)观众覆盖汽车售后服务产业链各个板块,包括各级经销商、终端群体如汽修服务门店、4s店、汽贸集团、连锁店、美容快修快保店、轮胎店等。

    天津国际汽配展-天津汽保展(AMR)将整合资源,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同时加强向产业链的纵深发展。天津国际汽配展-天津汽保展(AMR)汇集国内外行业专家聚焦热点话题,通过培训、及案例分析等多样形式,帮助企业更好地开拓汽车售后服务业务。


    四大传统板块 三大全新展区
    传统核心板块:

    汽保设备
    维修工具
    零配件
    汽车养护

    全新特色展区:

    商用车及道路运输装备展区:汽车后市场新蓝海
    洗车展区:情景式有水洗车展示
    汽车文化与个性化改装展区:汽驾文化新浪潮

    商用车及道路运输装备展区:汽车后市场新蓝海

    2020年,中国商用车保有量已超过3,600万辆。商用车後市場的服务模式正在转型升级,服务市场总规模已突破4万亿人民币1。其中,天津在商用车活跃运力城市中排名全国第三位,位居北方地区首位。2022年展会将带来全新商用车展区,集结20余家商用车制造企业、70余款客货榜样车型共同展示最新技术成果,同时现场也将邀请各大主机厂的技术和采购人员,公交客运集团,物流货运集团及售后服务机构前来观摩,为商用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洗车展区:情景式有水洗车展示
    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超过 10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引入全新智能洗车展区,打造情景式有水智能洗车解决方案的展示。到场观众可直观的亲身感受智能自动洗车全过程,享受快捷、便利的全新洗车体验。从而通过“一个场景+一个接口”的业务架构,连接服务端与用户端。

    汽车文化与个性化改装展区:汽驾文化新浪潮
    如今,国内市场已经意识到了个性化汽车消费的迅速崛起。中国汽车改装领域目前正式进入发展的高速公路,预计未来数年间市场容量将会达到千亿量级。全新汽车文化与个性化改装展区打造中國汽車文化IP,集中展示国内外汽车文化、房车及商用车改装的移动办公旅居解决方案、尾箱市集、官方改装、机车品牌文化等,将共同掀起汽车文化和改装新浪潮。

    展览范围

    内外饰零部件总成:座椅系统、仪表板、副仪表板、顶棚、方向盘、中央操控盒、安全气囊、安全带、头枕、遮阳板、脚垫、主地毯、门饰板、立柱护板系统、注塑件、各类功能件、标准件、通用件总成等;前后保险杠总成、车灯、前罩装饰板、内外后视镜、舱盖装饰件、后***灯盖、防擦条、轮毂盖、行李架、天窗、玻璃、密封胶条、镀铬装饰条等

    应用材料及原料:座椅面料、顶棚材料、车用皮革、纺织品、非织造材料、无纺布、各类新型安全环保材料等;隔音 /隔热/减震材料;胶粘剂、胶带、粘接及密封产品、紧固方案;橡塑材料与制品、工程塑料、改性塑料;PU材料、发泡材料、碳纤维等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ABS 板材、吸塑产品等;聚氨酯、弹性体、脱模剂、涂料、油墨、树脂、色母粒、助剂等化工原材料


    内外饰加工设备:汽车行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内饰软材切割及裁切设备、缝纫设备;内外饰件模具及制造技术, 3D打印、三维扫描设备、快速成型;内饰焊接技术设备、汽车塑料机械/新工艺技术及相关辅助设备、厚片吸塑设备、车用聚氨酯设备、超声波及等离子设备;外观及颜色产品技术【如模内装饰(IMD)】;皮纹加工技术;定位及紧固系统;内外饰加工工艺装备及检
    测仪器等


    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成型技术与设备(注塑成型、真空成型、发泡技术、镁铝骨架成型、吸塑成型、冷却成型)、聚氨酯技术、吸塑机、注塑机;冲压或模切技术加工;相关注塑、搪塑、吸覆、挤出、模压、热压、蒙皮、喷涂、电镀、焊接等
    检测技术产品与工业装配:装配性工具包括分析、测试、处理技术;装配线、自动化设备生产线、组装技术、输送设备、物流系统、托盘、夹具、相关检测设备及认证机构等


    【2021年展会数据】
    共接待专ye观众及买家46,352人次
    952 家参展企业
    整体展示面积达90,000 平方米
    AMR Online***商贸配对服务促成 186 场商贸洽谈
    36场同期活动
    406项新产品通过展会平台发布



    更多汽车后市场展会表请联系:小杨131 6703 8778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艳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
    手机:13167038778
    电话:13167038778
    QQ:
     

     
    2022-05-27 2023-05-3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