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生物发酵展之江苏科滤、帝凡过滤、恒丰医疗

    展会时间:2024-03-05 至 2024-03-07
    展馆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1
    展会日期 2024-03-05 至 2024-03-07
    展出城市 山东
    展出地址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展会说明
    2024生物发酵展之江苏科滤、帝凡过滤、恒丰医疗:探索未来生物科技的盛会
    主办单位: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济南展&上海展,两展联动·纵深布局新产业
    BIO CHINA 生物发酵展, 源于2013年创办于上海的“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 经历了11年的发展与资源积累, 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领域具有知名度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 现已发展为3月春季济南展, 8月秋季上海展, 二地巡展, 与各地政府、 行业协会、 产业园区、 合作伙伴、 行业精英深度探讨生物经济的变革与发展, 并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BIO CHINA生物发酵展作为业内顶尖行业盛会, 期待各位携手BIO CHINA继续共同前行, 再创辉煌, 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 更专业、 更全面的一站式决绝方案。
    2024第12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济南展)
    2024年3月5-7日 |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2024第13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上海展)
    2024年8月7-9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第九届国际发酵培养基应用发展技术论坛
    会议时间:2024年3月5日(10:00-16:30 )
    会议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 1号)
    2024生物发酵展之:
    江苏科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科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废水零排放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零排放核心技术与装备。公司拥有一支年轻且极富创新精神的创业与研发团队,成立至今公司已经获得授权的专利达30余项,其中多项为发明专利;在成立较短的时间内,科滤以其独有的技术和装备收获了诸如立讯精密、乐高玩具、东阳精密、康宁玻璃、宁德时代配套商等高端客户。
    杭州帝凡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帝凡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滤芯设计、生产、销售的厂家。2014年,公司搬迁至杭州余杭,建成了2000平方米的10万级无尘车间。2021年,公司在湖州长兴成立新厂区,占地面积17亩,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包括500平方米的100级半导体解决方案洁净室工厂。
    湖北恒丰医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湖北恒丰医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是以黄石市恒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基础,整合资源重新组建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是湖北省医疗制药设备行业的骨干龙头企业。
    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多年从事设计、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先后生产了生物发酵系统、细胞培养转瓶机、单锥真空干燥机、反应釜、全自动配液系统、CIP清洗系统、生物废水灭活处理系统、灭活罐、乳化罐、储罐等一二类压力容器、流体工程。与此同时还先后取得了一类压力容器资质和压力管道安装GC3资质;公司秉承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原则,先后投入大量资金采购运用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全自动等离子氩弧焊机、环焊机器人、电化学抛光处理设备、X光焊缝在线检测系统;公司产品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并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国。
    企业注重运用现代化科学管理方法指导各项管理工作,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在本省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中国医疗器械认证中心注册认证,符合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和YY/T0287-2003 idt ISO13485:2003标准的要求。
    企业在“以顾客为中心,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以更好的产品满足顾客更高的期望”的方针指导下,仍将一如既往地遵循“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竭诚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惠顾。
    拟邀参会对象
    氨基酸、有机酸、酶制剂、功能发酵制品、酵母、益生菌、生物医药、生物饲料、生物美妆原料、生物化工、生物肥料等企业代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投资机构、检测机构、新闻媒体、培养基厂商及供应商代表。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九新公路2888号申新商务5楼E座
    联系人:张慧 18017949003
    电话:021-5761 7459
    E-mail:1084928442@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慧
    手机:18017949003
    电话:18017949003
     

     
    2024-03-05 2024-03-0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