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IAIE 2024)

    展会时间:2024-08-02 至 2024-08-04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3
    展会日期 2024-08-02 至 2024-08-04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英佛会展传媒集团(InfoGroup)中国汽车智造创新联盟(CAIA)
    展会说明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IAIE 2024)
    时间:2024年08月02日-0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英佛会展传媒集团(InfoGroup)中国汽车智造创新联盟(CAIA)全国车身部件技术标准化委员会(CAPTC)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 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协会(CAPIA)
    协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
    支持单位: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法国汽车零部件协会 (FIEV) 韩国汽车工业合作协会(KAICA) 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 (ANFIA)  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TTVMA)  
    承办单位: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链”接内外饰先进技术,领航全球汽车工业发展
    由英佛会展联合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及相关行业组织共同主办的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汽车内外饰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IAIE 2024)将于2024年08月02日-0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同期整体展览面积将达70,000平米,预计观众规模将达80,000人以上,1,200+国内外参展商及品牌将亮相展会现场,预计同期开展超过20场专业论坛。展品涉及内外饰总成、座椅、自动驾驶与智能座舱软硬件、汽车塑料件、装饰件、方向盘、门板、顶棚、车身覆盖件、车身结构件、外观件、智能汽车电子、被动安全、保险杠、后视镜、车灯与车辆照明以及应用领域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等行业,提供一站式展示汽车内外饰设计与整体解决方案。展会还将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采供对接会,贯通产业链上下游,以构建汽车供应链新生态、共建智能汽车产业生态圈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汽车技术升级与创新,为主机厂与供应链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的技术与商贸交流平台。
    自CIAIE 2011年首次举办,至今十多年间,经过沉淀和磨砺,风雨不改初心。展会不断汇聚汽车内外饰行业各细分领域标杆企业,呈现前沿技术革新产品,传递行业新风向,为中国汽车内外饰供应链行业搭建了一个集展示、交流、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平台。
    回顾往届精彩瞬间,历久弥新匠心不减
    2023年8月4日,为期三天的202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1,150+家展商,举办了20+同期活动,在7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赢得了62,000+位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的信赖和认可,为整个汽车内外饰行业奉献了一场精益求精的行业盛宴。
    展品范围: 汽车内外饰零部件总成;汽车座椅、智能座舱、车载显示、智能仪表;汽车内外饰设计、制造、开发、试制;氛围灯、车灯、车辆照明;3D打印、三维扫描、吸塑及热成型技术;汽车内饰表皮、面料、无纺布、植绒;汽车脚垫、后备箱垫、汽车地毯;隐形车衣膜、TPU膜、隔热膜、改色膜 ;智能表面、表面装饰、CMF、外观及颜色技术;汽车内外饰应用材料及原料;胶带、胶黏剂、热熔胶及相关粘接材料与密封技术;成型工艺、焊接工艺、装配工艺、切割工艺、涂装工艺;汽车内饰智能裁剪与缝制、裁切设备、冲孔设备、绣花设备;注塑模具、压铸模具、冲压模具及相关夹具、检具;加工设备、智能装备、自动化机器人、3D打印、三维扫描;检测、测试与质量监控;装配、输送、包装、存放与仓储;相关配件及配套产品
    敬请及时与我们沟通联络,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联系人:李红莉 15295448499(同微信)
    E-mail: 242495758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莉
    手机:15295448499
    电话:15295448499
     

     
    2024-08-02 2024-08-04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