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馆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7
    展会日期 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我国老年群体的心态趋于年轻化,消费从实用型过度到享受型。越来越多大企业、大品牌开始进入老年行业,并专门成立老年事业部。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国wu院密集发布与养老行业相关的政策方针,内容覆盖了养老服务业、社区养老、规范养老服务市场、智慧养老、医养结合、金融支持等诸多方面,使养老产业政策内容框架体系不断完善,逐渐走向多元化、精细化、落地化发展。多个政策文件的出台,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了我国银发经济的稳定发展。
    希望每个在养老行业里探索的创业者都能够坚持下来,走过一段时间的迷茫期,迎来非常美好的明天。

    北京老博会2022,期待您的加入:
    一年一度的北京老博会,2022年定档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千家参展单位、组织及企业将齐聚北京;近万款前沿的养老产品和服务集中亮相。是我国养老行业一站式采购的平台,产品丰富、商家众多、进出口均具优势。

    1.现场收益:自3月份起,大会将精准邮寄派发超十万张门票请柬,覆盖全国大型养老服务机构、养老社区、民政采购、医疗机构、连锁药店、大型商超、公共设施配套、健康管理中心、康复机构、产品经销商/代理商、智慧养老技术供应商等,精准邀请采购,提升现场成交率。

    2.宣传品牌:与采购商面对面沟通,直观的让产品服务面对观众;大会现场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自媒体、视频报道、软文新闻报道等多重方式有效推送。展示品牌形象,增加曝光度,提升行业地位、知名度以及美誉。

    3.拓展渠道:获取采购商信息,与潜在客户、投资商、代理商、渠道商、技术应用商、直接取得联系洽谈,与大会5万名专业观众共话养老未来版图。

    4.了解市场:了解直面消费者,最快的获取市场动态信息,以及了解热门产品、服务体验反馈、上市前的反馈信息。

    5.技术交流:聆听海内外专家交谈市场动态及成功销售模式,判断和把我未来发展趋势。

    2022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2022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elderly Industry Expo
    时间:11月13-15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杨乐 130-1120-9627(同微)
    Eamil:354332096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9号
    手机:13011209627
    电话:13011209627
     

     
    2022-11-13 2022-11-1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