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亚太(深圳)国际制冷、空调、暖通及冷冻产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5-28 至 2024-05-30
    展馆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4
    展会日期 2024-05-28 至 2024-05-30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亚太(深圳)国际制冷空调及冷冻产业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 亚太(深圳)国际制冷空调及冷冻产业展组委会
    展会说明
    团购展2022全国社群团购供应链展览会8月8日开展 2024亚太(深圳)国际制冷、空调、暖通及冷冻产业展览会
    时间:2024年5月28-30日
    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深圳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深圳市制冷行业协会
    【展会简介】
    我国在全球空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多种产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制冷电器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尤其是在新型城镇化、住房改善、消费升级等背景下,制冷空调产品已经成为城乡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2022年中国制冷电器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5,235亿元,同比增长8.4%。预计到2023年底,中国制冷电器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5,670亿元。
    中国是全球z大的空气净化产品生产、消费和出口国,2023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元,未来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前景广阔,增长潜力巨大。预计2026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00亿元。
    全球热泵产业看中国,中国热泵产业看广东。广东作为中国空气能产业的中坚力量,品牌及企业数量占据了全国的三分之二以上。2022年,俄乌地缘冲突发生,全球局势动荡,欧洲能源供应偏紧缺。天然气、石油等能源价格波动较大,欧洲多地居民生活成本压力持续加大,进入冬季后,高效节能的取暖方式更是受到追捧。热泵作为一种充分利用低品位热能的高效节能装置,是欧洲电气化布局的重要部分,大力推动我国热泵出口订单的持续增长。
    2022年全球冷链物流市场规模达到2,794.8亿美元,到2030年全球冷链物流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8,012.6亿美元左右。其中,亚太地区在全球冷链物流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预计亚太地区冷链物流市场在2022—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10%。深圳物流企业约有8万家,其中供应链服务企业超过4,000家,数量占全国80%以上。深圳冷链行业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包括冷库建设、冷链运输、冷链加工、冷链配送等环节,对冷链市场有着巨大需求。
    【参展范围】
    ◆空调新产品展区: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环保空调、精密空调、机房空调、汽车空调、移动空调等。
    ◆制冷、空调、暖通供应链展区:制冷压缩机、电机、水泵、风机、风口、阀门、空调配件、热交换器、铜管、制冷剂、安装材料、工具和设备、管材管道及配件、固定件及五金件、控制系统及配件、保温绝缘材料、焊接和熔接设备、抽空与加热设备、机械设备、检测设备、侧漏仪等。
    ◆热泵展区: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家用机、商用机、热泵采暖机、燃气热泵、CO2热泵、地暖空调、三联供、泳池机、工业热泵烘干机、特种热泵(烘干、电镀、熨烫、印染等高温应用)、蒸汽热泵机、地源、水源热泵等。
    ◆冷冻、冷藏展区:冷库设备、制冷系统及机组、制冷压缩机、冷冻冷藏设备、冷库设备、工业冷水机、冷库门、库板、保温绝缘材料、冷库灯、温控系统、配电箱及相关配件;冰箱、冰柜、电子支付系统、冷冻冷藏投送柜、果蔬保鲜设备、食品及肉类加工制冷设备、制冰机、冷链运输、冷藏车、生鲜配送服务、冷链物流、检测设备、冷库设备等。
    ◆冷链物流展区:冷链物流运输服务及装备、生鲜物流信息化技术及装备、综合制冷技术及装备、生鲜末端配送服务及装备、生鲜食品加工与包装技术及装备、预制菜产业技术及装备。
    ◆空气净化、新风、通风展区:空气净化、空气过滤、新风系统、中央风机系统、加湿除湿装置、除尘净风、空气(风)幕、节能环保空调、风机、通风设备、冷气机、冷风机、净化空调机、风管系统、阀门、管道管件、冷却塔等。
    ◆制冷空调后市场展区:为制冷设备提供精工安装、全生命周期管理、云平台智能服务、维修保养、节能改造、智能楼宇及群控方案、配件销售等服务。
    亚太(深圳)国际制冷空调及冷冻产业展组委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金菊路15号佳兴大厦307室
    电话:13122637762 杨先生
    传真:020-29193591
    E-mail:shlianqiang@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手机:13122637762
    电话:13122637762
     

     
    2024-05-28 2024-05-3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81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