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北京健博会-2022北京健康养生展览会-中医药理疗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馆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4
    展会日期 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昌东街6号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大会主题: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产业,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建设
    展会全称: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北京健博会)
    The 2022 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China-DJK)

    开展时间:2022年11月13-15日
    举办展馆: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DJK北京健博会:每年下半年定期在中国首都盛大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大会缩写:China-DJK北京健博会,是立足于北京的行业发展例会。由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二十个行业组织和协会创办,旨在推动大健康产业链快速的融合发展,为我国人民的身心健康贡献力量。自创展,在各界主管单位和行业人士的支持下快速成长,已由首场的万余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以倍数成长至zui高7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累计6000家企业通过China-DJK北京健博会拓展国内外大健康产业消费市场,将产品和服务快速推广至全球。接待来自140余国家的47万买家采购,开展现场累计交易规模260亿元。得益于科技的发展,China-DJK北京健博会结合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开展了线上展平台,与线下展同期开展,线上展平台(云展)累计参观人次过千万,是企业快速拓展全球大健康产业市场的优选平台。

    年度唯有健康业盛会: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将于2022年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此次大会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使用ABC三个室内馆,加一个万余平方米的室外馆,总规划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届时来自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万余款健康产品、技术和服务。2022年,疫情影响依然稍显严重,后疫情时代,全民的健康意识明显提升;China-DJK北京健博会,是今年北京全年唯有如期举办的大健康商业盛会,与千余家展商联手,打造我国年度招商、贸易、交流、合作等综合博览会。

    覆盖百余国家优质买家:大规模的展览面积,可容纳更多的企业参展,第九届北京健博会的参展商数量1200家左右。覆盖日、韩、俄、德、美、意、法、泰、马、波兰、秘鲁、巴西、缅、哈萨克斯坦等百余国家和地区,参展产品覆盖:智慧健康、药食同源、睡眠健康、医美药妆、产后健康、中医药、养生保健、净化产品、运动健康、精准医疗、养老福祉、康复辅具及相关服务等。是我国年度大健康行业活动中参展企业多、展品覆盖全面的盛会;三天的展览时间,前来参观采购的客商数量超过了60000人,是企业拓展市场、搭建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行业间交流合作、健康发展政策解读等多功能商贸活动。

    千家媒体支持:第九届北京健博会,自三月份开启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八个多月的展前时间,各部门可充分的将各项工作做充分。首当其冲的是媒体宣传部,截至六月末和七十多个国家的1100家媒体建立合作,人民政协报、中国经济导报、凤凰网、新京报、中国经济网、长城网、河北广播电视网、北京广播网、齐鲁晚报、海峡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抖音等均已建立合作。涵盖纸媒、户外、广播、电视、短视频、互联网、楼宇、车体等媒体资源。就互联网媒体,以多国语言发布图文、视频等资讯,单月资讯发布数量1.5万篇次,阅读量7000万以上,深度覆盖亚洲各国。

    展位预订:许女士86-130112-09510
    V:lcexpo
    观众服务:4009011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电话:13011209510
     

     
    2022-11-13 2022-11-1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