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中国山东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2-09-26 至 2022-09-28
    展馆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5
    展会日期 2022-09-26 至 2022-09-28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2济南国际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展览会,构建山东精准健康产业“生态圈”
    政府大力扶持精准医疗产业发展:
    精准医疗产业是 21 世纪创新影响最为深远的新兴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十三五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新文件出台,为生物医药和精准医疗行业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文件中多次提到精准医疗,并提出加快发展精准医学新模式,利好技术实力强、运作规范的精准医疗龙头将迎来发展的有利时机,一些提前布局的业内公司,或将拥有先发优势。

    处在“风口”的精准医疗产业;
    上有战略级国家政策支持,下有消费者的迫切需求,种种迹象显示,精准医疗已处在黄金发展期。而当下的中国精准医疗产业链,却是缺乏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品牌、产品不够丰富、服务不够完善的处境。如何掌握机遇、抓住趋势需求,成为产业链中的一环,是当下精准医疗企业首要思考的。当然,能够精准的洞察到先机,是重中之重;谁抓住了,谁就将挖掘未来中国精准医疗事业的金矿。


    行业展览构建山东精准健康产业“生态圈”:
    山东省做为国内精准医疗产业重要的聚集地,2022山东国际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展览会将于9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20000+㎡展出面积,可搭建800个标准展位,预计将接纳国内外企业400余家,3000余款新产品、新技术带入国内市场。

    大会将立足济南、辐射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力争建设人才柔性引进“示范点“、打造健康管理产学研“自贸区”、构建精准医疗产业“生态圈”、实现政、产、学、研、资、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努力实现创新、合作、共享、共赢,共同打造市场化导向的新型研发机构品牌。响应山东政府委托:为激励国外的新产品、新技术踊跃参展,国际参展商可享受费用减免政策。

    展品分布:健康体检、健康管理自动化、医养结合、精密检测、精准诊断、筛查治疗、肿瘤专区、干细胞治疗、康复医疗等,更多详情请参照邀请函…
    参展费用:空地36㎡起租,550元/㎡;标展3m×3m 9㎡,单开5500元,双开6000元。

    2022中国(济南)国际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展览会
    2022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health management and precision medical Exhibition
    时间:2022年09月26日-28日
    地点:中国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人Contact:杨乐
    手 机Mobile:130-1120-9627(同微信)
    电 邮Email:354-332-096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9号
    手机:13011209627
    电话:13011209627
     

     
    2022-09-26 2022-09-2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