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中国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馆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展会日期 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11月北京,邀您共享酵素行业的饕鬄盛宴:
    第9届中国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600家展商,28000㎡的展示面积,5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将继续上演中国酵素产业zui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作为多年来专注于国内市场的专业贸易展览,已经成为中国酵素产业供需互动平台,国内外生产商开发中国酵素市场的zui佳契机。届时行业人士齐聚北京,交易交流,探讨合作,共同打造独特的中国酵素产业大展!

    酵素行业标杆展览,让参展商信服的四大优势:
    1.地理优势:首都北京,是政治、文化、科技、金融、信息中心以及 对外交往的中心,航空和铁路人口流动量居全国第1,是首个集齐56个民族的城市。北京做为华北市场的桥头堡,本身也是非常重视消费的城市。

    2.市场优势:目前酵素产业持续增温,但国内酵素行业还处在发展期,本土的酵素品牌稀少,这一空缺即是成就参展商的关键;让北京酵博会牵头,以展览的形式让消费者对自主生产的酵素产品更加认可,面对面与采购观众洽谈合作,助力自主品牌崛起。

    3.展会优势:北京酵博会有8年的酵素展会举办经验,是我国北方地区办展较早、规模大、口碑较好、具影响力的酵素行业大会。开展期间,多场高规格峰会论坛(中国发酵产业发展论坛、2022酵素品牌金奖评选、中国酵素日化峰会、酵素电商发展论坛等10余场),多场贸易对接;满意的参展效果和组委会优质的服务态度,许多知名酵素品牌都已入驻为老客户。

    4.宣传优势:组委会设6名专职人员,拜访长江以北各个地区的保健专供中心、养生美容会所、医美机构、药店连锁店、健康管理机构、有实力信誉的经销商、代理商等,派发实体函件-登门邀请买家前来博览会采购。观众组织部 根据建立多年的买家数据中心,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多种方式寻找采购商;本次展会将派发超过50万份请柬门票,开展前一个月在北京的行业综合批发市场、大型卖场、地铁站等聚集人多的地方投放多个实体广告,树立北京酵博会的实力和影响力。
    庞大的宣传资金成本,为了贯彻北京酵博会在行业内标杆展览形象,做好酵素产业展会的领头军,成就更多酵素企业才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想开拓或巩固华北地区酵素市场的企业,请务必提前预定!

    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
    2022 the 9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enzyme industry exhibition
    时间:2022年11月13-15日
    展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人:杨乐130-1120-9627(微信)
    邮件:354-332-096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9号
    手机:13011209627
    电话:13011209627
     

     
    2022-11-13 2022-11-1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