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大会2022年9月21日在重庆盛大启幕!

    展会时间:2022-09-21 至 2022-09-23
    展馆地点: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1
    展会日期 2022-09-21 至 2022-09-23
    展出城市 重庆
    展出地址 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
    展馆名称 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
    主办单位 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大会组委会
    展会说明

       

    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大会

    2022年9月21日在重庆盛大启幕!

     

    氢能源才是21世纪的终极能源?氢能及燃料电池作为能源转型的重要方向,国家近期出台了《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这是我国氢能产业中长期规划。《规划》对我国氢能发展做出顶层设计和积极部署,首次明确氢能是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氢能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支撑作用。

     

     

       为了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公司、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中国船舶西南研究院、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联合主办,重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2022中国(重庆)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22年9月21-23日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以世界氢能看中国、中国氢能看重庆”为主题,行业院士专家大咖齐聚重庆,为氢能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重庆高度重视氢能产业的发展,在《重庆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中,将“氢气和储能”作为面向未来的先导性产业之一。协同部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氢走廊”计划,加快布局成渝两地氢能资源产业的一体化发展,推动重庆的氢能产业做大做强,“2022中国(重庆)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助您在新一轮的城市博弈中抢抓先机一个重要方向。

      并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大咖、制氢/用氢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齐聚“2022中国(重庆)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高峰论坛暨展览会”2022年9月21-23日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与您一起共享盛会,共创未来。

     

    组委会联系方式:张 18883891936  023-88125881

     站:www.hefc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鹏
    电话:18883891936
     

     
    2022-09-21 2022-09-23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