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北京国际康复及辅助器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2-12-03 至 2022-12-05
    展馆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展会日期 2022-12-03 至 2022-12-05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展会说明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2022Care & Rehabilitation Expo China ,将于12月3-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残联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康复及辅助器具产业盛会,北京福祉展将进一步发挥全题材、全产业链、全渠道的资源优势,牢牢把握住行业的需求脉搏,以更强大的参展阵容、更丰富的产品技术展示、更精准的买家渠道建设、更高效的服务模式,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夯实全球三大、中国zui大康复辅助器具展览会的行业地位!

    五大亮点“刷新”描绘康复辅助器具盛会新蓝图:
    ①全产业链新品云集:本届博览会规划面积达25,000平米,350+品牌企业将集结亮相,zui大化整合康复辅具全产业链资源,继续深耕七大专业展区:不断强化助行移动辅具展区、假肢矫形器展区、康复展区的优势,拓展信息沟通辅具和低视力展区、国际展团,全方位呈新科技的应用和趋势。在各地制定“十四五”养老规划、养老服务行业标准出台、适老化改造专项行动、无障碍建设指南发布等契机下,福祉博览会还将升级无障碍生活设施及养老展区,全面呈现无障碍设施、信息无障碍、智慧养老、适老用品等内容。
    ②行业供需互通互联:本届博览会将继续精准挖掘残联、康复yi疗、特殊教育等核心买家资源,同时着力拓展养老健康、经销贸易、电商等渠道的买家群体,不遗余力地打造涵盖产业上游的材料配件、信息技术研发,中游的各类辅具、康复yi疗器械生产制造商,下游各省市残联、辅具中心、医院、养老机构等各环节供需对接交流平台,助力参展企业直面采购需求,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对接。
    ③透视行业热点趋势:展会同期将举办近30场峰会论坛,逾200名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围绕康复/辅助器具、假肢及矫形器/轮椅适配、沟通障碍康复、儿童康复/特殊教育、养老康复等主题,共同探讨各细分领域的热门话题和市场动向,搭建政、产、学、研交流平台,引领产业新未来。
    ④营销整合精准触达:福祉博览会将为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实时洽谈、供采对接等贯穿全年的数字化服务,同时持续举办行业细分领域直播课堂,全面呈现丰富多样的康复辅具解决方案,拓展线上获客渠道,精准邀约买家到现场交流,助推供需双方高效对接。
    ⑤线上线下加速融合:线下将陆续在各大城市举办“海外康复养老辅具线上对接会“、”年度辅具创新创新产品评选”、“无障碍建设行业交流会”“智能康复辅助器具发展论坛“、“儿童教育康复论坛”、“养老市场拓展会”“项目/机构考察”等系列活动,深度链接大买家资源。本届博览会将为展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营销推广服务,从企业切身需求出发,量身打造集微信、抖音、B站、视频号等新媒体传播、广告曝光引流、邮件精准触达、权威媒体联动宣传等服务内容于一体的全方位整合营销方案,致力提升品牌认知度,加强参展效果,带来强大的协同效应,为品牌增值赋能。


    2022北京康复展,北京辅助器具展,残疾人用品展,北京福祉博览会
    时间:2022年12月3-5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I3O-II2O-9627(同微信)
    邮件:354 3320 96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9号
    手机:13011209627
    电话:13011209627
     

     
    2022-12-03 2022-12-0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