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FT2022第二届阿曼(马斯喀特)国际未来技术展

    展会时间:2022-09-12 至 2022-09-13
    展馆地点:阿曼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8
    展会日期 2022-09-12 至 2022-09-13
    展出城市 阿曼马斯喀特
    展出地址 阿曼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阿曼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阿曼交通/通信/信息技术部
    官方网站 http://www.bayernmesse.com
    展会说明
    开拓阿曼新蓝海,每年一届
    〇  支持机构:阿曼交通/通信/信息技术部
    〇  独家代理:百恩展览Bayern Messe

    【市场概况】
    阿曼位于阿拉伯半岛东南部,地处波斯湾通往印度洋的要道,西北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西连沙特阿拉伯,西南邻也门共和国。东北与东南濒临阿曼湾和阿拉伯海。面积30.95万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700公里,阿曼的海岸南方和东方临阿拉伯海,东北方则抵阿曼湾,它扼守着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输出通道—波斯湾和阿曼湾之间的霍尔木兹海峡。阿曼是海湾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马斯喀特已成为阿曼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2019年,阿曼人口462万。2020年中国与阿曼双边贸易额186.4亿美元。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2021年3月,中国高层访问阿曼,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阿曼“2040愿景”深度对接,拓展合作空间,维护多边主义,推动新时期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2040愿景,强调多元化和可持续的经济,以技术、知识和创新为基础,在综合框架内运作,确保竞争力,拥抱工业革命并实现财政可持续性。数字化转型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Global Data的报告,到2024年达到56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32亿美元。

    【展会简介】
    Future Tech是一个确定的促进多方利益相关者对话的会议场所,在C级高管、领先的行业专家、决策者、政策制定者和政府中来自整个价值链的官员,以促进合作,讨论当前的挑战,业务机会、制定市场战略、分享知识并确定塑造未来的解决方案的技术。
    Future Tech将探讨推动创新、优化和改进的趋势行业。未来的科技活动将有一个广泛的明星演讲者阵容、案例研究、小组讨论、独特的演讲,提供丰富的行业领先知识,分享最佳实践和经验、聚焦趋势、信息交流、见解和展望,并具有可操作性。该活动将以全面的B2B博览会为特色,展示一系列前卫的解决方案,具体,横向,最新技术,前沿创新,独特的发布,高性价比的产品,为适应所有行业的特定需求而定制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技术组织、投资者、初创公司、中小型企业和企业家在推动数字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将特别注重推广未来科技活动中的初创公司。250多位精心挑选的高级领导者和决策者(C级和CISO)的高管会议,邀请负责或影响其组织的IT和技术战略。在Future Tech,与1000多名行业专家、决策者、技术专家会面,企业家,投资者,学术界等出席。2022年百恩独家组团参展。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展品范围】
    消费电子、移动通信、IT软件和硬件、网络安全、5G、人工智能、AR/VR、区块链、音视频、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
    智慧办公、智慧零售、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游戏及娱乐、无人机、机器人、内容和在线平台、健康及运动科技、初创企业等

    【百恩展览简介】
    百恩展览(Bayern Messe)引进德国顶级组展理念,服务于中国本土中小企业;与商务部贸发局、贸促会、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等国内外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关系;专注于巴基斯坦、中东、俄罗斯、马来西亚、欧美等国际市场;百恩展览业务涵盖展览、展位搭建、旅游、多国签证等一系列推广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183号泰安商业大厦308
    手机:15989191225
    电话:020-36164735
    QQ:
     

     
    2022-09-12 2022-09-13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