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北京无障碍设计规划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2-12-03 至 2022-12-05
    展馆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展会日期 2022-12-03 至 2022-12-05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展会说明
    “十四五”文件下达,无障碍环境建设近几年大有可为:
    为推进做好“十四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由中残联、民政部、卫健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了《无障碍环境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到2025年,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律保障机制更加健全,无障碍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备,信息无障碍服务深度应用,无障碍人文环境不断优化,城乡无障碍设施的系统性、完整性和包容性水平明显提升,支持110万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加快形成设施齐备、功能完善、信息通畅、体验舒适的无障碍环境,方便残疾人、老年人生产生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2035年实现安全便捷、健康舒适、多元包容的无障碍环境奠定基础。
    《实施方案》提出,细化了“十四五”无障碍环境建设的主要指标,对“十四五”城市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率、公共建筑无障碍设施建设率、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居家适老化改造、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互联网网站无障碍改造、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手机APP无障碍改造等六个指标提出具体要求。

    北京福祉展,愿与万千展商共同开拓无障碍设施事业:
    202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将于12月3-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设立无障碍展区:无障碍助行辅具、无障碍家具、无障碍卫浴设施、轮椅升降机、无障碍扶手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示。通过组委会精心运作,让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沟通,直接了解采购商需求和市场动向;让自家的产品技术信息和联系方式,以低成本结识到专业的买家群体。北京福祉展,作为全国zui大的残疾人康复行业博览会,坐立北京,辐射全球!将以专业化办展、以专注成就品牌为宗旨,稳步在持续升温的康复助残行业领域前行。
    我们将努力搭建好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客户之间,国内与国外间的交流沟通平台。大力邀请 从事残疾人服务相关领域的生产商和渠道商,在展会上向大量的参与者、客户、组织者和听众展示和演示2022年引领福祉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创一流服务,办品牌会展,愿与各位参展商一起共同见证辉煌!

    无障碍生活设施展|无障碍设计规划展|无障碍扶手展|轮椅升降机展|智能家居展|无障碍家具展|无障碍改造展|无障碍卫浴设施展
    举办时间:2022年12月3-5日
    展览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更多展会详情咨询:杨乐 130-112O-9627(同微信)
    邮件Email: 3543 320 96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69号
    手机:13011209627
    电话:13011209627
     

     
    2022-12-03 2022-12-0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