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中国2022年二十三届食品饮料博览会(中食展)

    展会时间:2022-11-03 至 2022-11-05
    展馆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展会日期 2022-11-03 至 2022-11-0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
    展馆名称 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 中糖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中食展优势:
    1:由国家正局级事业单位商业发展中心举办,应邀嘉宾亚洲博鳌论坛主席,龙永图 原重庆市长黄奇帆,等政商学界人士届时都会来到现场。
    2:本届增加精准对接服务,旨在为展商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服务,展前,展中,展后 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结合将参展利益实现最大化,并且通过中食展平台搭建全年候的供需对接桥梁
    3:会展是扩展市场,获取客户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比较互联网推广模式,能够节省大量资金,精力,在会场面对面沟通获客更精准有效.
    4:客户附加优惠:会期开始同时,会有各大电视台现场直播,像这个腾讯tv,东方卫视各大经济卫视频道,增加曝光率,更有效提高贵企业知名度。
    5:价格:这个价格都是全国统一的,并没有给您虚报,而且商业发展中心也不允许乱报价,先不说上海物价,我们中食展在广告投入是非常大的,这也导致我们中食展在食品展会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像贵企业如果参加九千八千的没有效果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5:
    主办方资源优势:汇聚农业农村部及地方农业农村厅(局),从政策及国家 商业发展战略的层面主导行业发展趋势,商业发展中心作为国资委主管中央

    事业单位,更是承载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探索和培育商业发展的新动能和

    新业态。(各地方商务厅的资源:新疆,安徽,湖南,山西,陕西,河南,

    黑龙江,内蒙等)
    6:特邀部分电商买家:天猫 京东 亚马逊 拼多多 美团 饿了么 等等等等


                        参加展会的好处
    1:可以了解同行信息,把握同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发展规律,确定企业正确发展战略,另外一些行业展会还举办大量的行业论坛,就比如中食展常驻嘉宾,亚洲博鳌论坛主席,龙永图,清华产业转型顾问委员会主席黄奇帆这都是非常权威的业内专家。

    2:可以通过展会考察市场当地的市场需求和潜力,通过展会把世界上所有的同行都聚集到一起后,可以明显感受企业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空间了解自己产品的市场潜力
    3:可通过参展期间与当地代理经销商广泛的接触物色合适的合作伙伴,参加展会的无非就是2类人群,一类是推销自己公司产品的,一类是寻找产品的,通过展会公正开放的平台可以非常容易实现双方的对接。
    4:可以树立和维护公司形象,特别是在客户和经销商相对比较集中的地区或者国家,通过展览可以有效提供公司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也是对当地经销商的一种支持和协助。
    5:通过展会可以实现拜访客户的目的,一个企业在某个地区或者国家可能客户很多而且比较分散,单独拜访不仅费用高而且效率低,通过展会可以将所有的经销商或客户集中起来逐一洽谈,提高了拜访和洽谈效率。
    6:通过展会可以实现贸易合作,向资本合作的有效过渡,通过与客户或经销商或其他企业的面对面沟通交流,可以激发企业的发展思路,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市场,或者直接可能实现产品或者技术的资本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文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1185号1棟1号
    手机:15136176351
    电话:15136176351
    QQ:
     
    展会备注
    共赢发展
     

     
    2022-11-03 2022-11-0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