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4-09 至 2023-04-11
    展馆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0
    展会日期 2023-04-09 至 2023-04-11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储能产业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储能产业创新联盟
    官方网站 http://www.sjafexpo.cn
    展会说明
    2023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时间:2023年4月9~1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储能产业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兰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各省市储能学会\协会\企业联盟
    ◆ 》》》展会概况:不可错过的行业机会
    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能源革命,储能是这场能源革命的关键支撑技术。2021年以来,储能利好不断,在政策制定上,储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新型储能指导意见》指出储能发展目标和方向,到2025年装机接近当前规模的10倍,提振了行业信心;为进一步探讨新型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储能市场的市场机制与价格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新型储能系统技术在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规模化应用,有力支撑实现“双碳”目标,储能行业协会决定于2023年4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2023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展览会”,旨在打造成为中国储能领域集科技、创新和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展示交流平台。
    ◆ 》》》上届回顾
    上届展会总面积达到25,000平米,展出的知名企业包括宁德时代、中国电科、平高集团、亿纬动力、双登集团、国轩高科、科陆电子、国电南瑞、上海电气、阳光电源、南都电源、许继电科、中船重工、科士达、瑞能电气等;三天的展期时间吸引了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共23876名,同期技术交流研讨会和新闻发布会共18场,高层论坛16场,36家一流媒体单位对展会进行了报道。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的高度认可。
    ◆ 》》》展会日程:
    展览日期:深圳站2023年4月9-11日
    展览周期:每年1届
    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
    拟邀观众:20000人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 》》》展出范围:
    一、新型储能技术∶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抽水蓄能、锂离子电池、液流电池、铅酸蓄电池、铅碳电池、钠硫电池、钠盐电池、钠离子电池、其他新型电化学储能技术及材料、氢储能及燃料电池、储热/冷、熔融盐储热、超级电容、超导储能等。
    二、储能装置及组件∶IGBT、功率模组、储能逆变器 PCS、电池单体及 PACK、电池管理系统 BMS、能量管理系统 EMS、储能集装箱、电缆、空调设备、液冷储能系统、温控系统、储能配电设备等。
    三、储能电站安全与运维∶储能电站系统控制技术、电化学储能系统安全预警、系统多级防护结构及关键材料、高效灭火及防复燃、储能电站整体安全性设计、电池热管理、检测预警、火灾防控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直流绝缘检测、储能电站运维技术等。
    四、储能系统及EPC 工程∶
    1、户用储能产品、集成式工商业储能柜、移动储能;
    2、分布式能源与储能系统∶微电网、用户侧储能、户用储能系统、储能系统、无电人口地区储能系统;
    3、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电网侧规模化储能系统、并网逆变器、调峰电站、调频电站、火电储能联合调频系统;
    4、通讯基站储能;
    5、轨道交通储能能量回收系统;
    6、数据中心电源、UPS电源、移动电源等储能电源。
    五、储能数字化技术∶
    1、能源网络运营商、能源网络开发商、能源数字服务商、信息能源系统集成商、信息能源融合应用开发商、储能信息网络软件开发;
    2、规模化储能系统集群智能协同控制关键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需求侧响应、虚拟电厂、云储能、市场化交易等领域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六、储能设备检测与认证∶
    1、各类储能设备测试仪器、设备防护、智能评估诊断技术;
    2、检测认证机构等。
    G、电动汽车充换电及配套设备∶
    1、充电桩、充电站、充电站配电设备、停车场充电设施及智能监控设备;
    2、电动汽车储充换电站、车电互联、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七、其他
    1、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技术、电池评估系统等;
    2、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输配电系统及设备;
    3、综合能源服务;
    4、工业节能与能效技术装备。;
    ◆ 》》》展位收费:
    展位类型 标准展位(单开口) 双开口展位 合资/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m*3m) RMB18000/9m2/展期 RMB20000/9m2/展期 USD5000/9m2/展期
    光地(36 m2起租) RMB1800/m2/展期 RMB1800/m2/展期 USD500/m2/展期
    标准展位: (3M×3M)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电源插座、地毯、清洁费等)。
    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 》》》展会会刊:
    会刊广告 参观指南广告 其它广告 其它广告
    封面:RMB30,000 封面:RMB30,000 观众胸卡上:RMB50,000 手提袋:RMB80,000
    封底:RMB25,000 封底:RMB25,000 观众胸卡下:RMB50,000 拱门:  RMB25,000
    菲一:RMB15,000 菲一:RMB20,000 吊绳广告:  RMB50,000 礼品:  RMB50,000
    菲二:RMB15,000 菲二:RMB20,000 指示牌:    RMB10,000 微信营销:  RMB3000
    菲三:RMB15,000 菲三:RMB15,000 气球:      RMB25,000 官网广告位:RMB6000
    内页:RMB 8,000 内页:RMB 10,000 背景板广告:RMB20,000 吊旗广告:  RMB50000
    ◆ 》》》同期会议:
    “2023新型储能技术高峰论坛”
    ◆ 》》》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会: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25,000元RMB,时间为30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 》》》赞助方案 :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2023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参展及会议咨询:
    联系:王先生13816113405
    电话:021-67641180
    传真:021-51862460
    E-mail:2573929581@qq.com
    QQ:2573929581
    网站:www.sjafexpo.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3816113405
    电话:13816113405
     

     
    2023-04-09 2023-04-1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