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 年印尼国际太阳能展

    展会时间:2023-03-02 至 2023-03-04
    展馆地点:印尼-雅加达-JIEx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7
    展会日期 2023-03-02 至 2023-03-04
    展出城市 雅加达
    展出地址 印尼-雅加达-JIExpo
    展馆名称 印尼-雅加达-JIExpo
    主办单位 GEM Indonesia (Subsidiary of GEMISEN Group)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3 年 3 月 2-4 日

    展馆地址:印尼-雅加达-JIExpo

    主办单位:GEM Indonesia (Subsidiary of GEMISEN Group)

    展会届数:第 8 届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阔别两年的第七届印尼国际太阳能展在印尼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克服疫情等众多阻碍,于 2022 年 3.17-19 日成功举办。中国著名组件企业隆基、天合、正信以及逆变器领先企业阳光电源、古瑞瓦特、固德威等都参加了此展,并在展会上收获颇丰。得益于印尼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众多展商对印尼光伏市场的肯定,2023 年印尼国际太阳能展将于 3 月 2 日-4 日如期举办,届时,印尼国际太阳能展,同印尼国际照明展、印尼国际电池展以及印尼国际智慧城市展将一起举办,使此展成为东盟地区最大最成功的一站式展览会议。同时,此展得到印尼工业部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每年为太阳能、储能及照明行业的本土采购商和能源方案供应商搭建了绝佳的交流和采购平台,为来自光伏产业链上的国际供应商展示其最新技术和创新成果提供了机会。

    【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光伏逆变器、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扩散炉、层覆膜机、安装系统、集中器、追踪器和集电极、线锯和耗材、硅原料、钢锭和晶片制造、光伏(PV)模块,混合动力系统,材料和设备、逆变器、充电控制器,电池和模块连接器、换热及回收设备、太阳能电池制造、太阳能干燥和海水淡化系统。

    风能:风力发电、微型风力发电机、小型风力发电机、动力及风动力装置、风塔。

    其他: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LED 照明等。


    联系人:贾经理
          手机:13401195796
          电话:0311-85179229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58号鑫科国际C座1203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QQ:
     

     
    2023-03-02 2023-03-04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