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青岛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展|2023年保健食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5-09 至 2023-05-11
    展馆地点: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9
    展会日期 2023-05-09 至 2023-05-11
    展出城市 青岛
    展出地址 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3年青岛大健康产业博览会,2023年NHNE健康营养博览会,2023年蓝帽子保健食品展,2023年保健品博览会,2023年保健节,2023年药店采购交易会,2023年进口营养品博览会,2023年进口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展,2023年天然健康食品展,2023年保健品博览会,2023年营养品交易会



    八大亮点 
    1开启商机吸引力
    携手国内外顶尖行业机构、媒体、买家资源,全景洞悉产业商机,为产业各端构筑全新价值,2023年5月9-11日,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将作为健康营养行业风向标,八大亮点一站式满足知识学习、人脉拓展、商机共赢的需求。

    2直通行业天花板的营养星球大赏
    营养星球大赏是NHNE推出的行业首个聚焦渠道的高端人脉聚会,两年来以崭新的视角,极致参与体验,深度链接超过300名行业高端人脉,构建起营养星球生态圈。2023年NHNE营养星球大赏将继续定邀来自行业头部品牌和销售额千万级/亿级以上实力渠道商的CEO高管,重磅发布《2023健康营养行业品牌渠道发展趋势洞察》和跨界演讲,内容驱动产业创新,洞见健康营养行业的未来。
    3搭建公域到私域的流量链路
    随着互联网获客成本的不断攀升,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转向私域营销,NHNE力邀商业化势头强劲的内容电商以及长期奋战在一线的营销机构加入,将视角投向如何高效进行公域收割,低成本获取流量,打造营销训练营第二期,为解决流量痛点,锁定内容转化,提高ROI提供更多成功的可能

    4传统零售在下沉市场各显神通
    线下零售增速持续放缓,各类销售终端业绩上涨承压,但不可否认的是,传统零售在注重体验和购物过程的新兴中产阶层特别是下沉市场中依然保有优势。NHNE将组织各区域连锁药店、商超百货、母婴店等线下零售的头号玩家现身说法,亲临选品,寻找下沉市场传统零售的增长路径

    5寻找下一个源头创新的黑马
    新食品原料近期审批加快,为功能食品的开发和扩大应用范围创造了更多新机遇。NHNE超级原料大会将切入大快消视角,携手细分领域的超级原料和健康消费快消品牌,共同研究原料创新带动产业增量的价值,翘首期待增量市场黑马的诞生

    6母婴赛道向母婴营养品变轨
    如今90、95后接棒成为宝妈主力军,她们的受教育程度、生活水平、消费观念、育儿理念都有了较大提升。2020年婴幼儿营养品线上市场规模已超过辅食,增速超过奶粉。NHNE将联手母婴行业专业营销机构、实力渠道商、领军品牌共创新格局下的母婴营养新生态。

    7破圈健身房卷出新未来
    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加持,近年来全民健身热情持续高涨,注重膳食补充和运动营养的比例也在持续攀升。除了补充剂、代餐等传统运动营养产品,低脂、低卡、0糖阻糖、膳食纤维等新型健康零食的需求暴增。NHNE将带领众多营养保健品牌主动破圈,瞄准7500万健身会员,先卷为敬!

    8抢滩2.6亿“新”老年赛道
    在物质与精神水平极大丰富的新时期开始享受晚年生活,他们健康需求、生活方式,消费心理与以往的老年人大相径庭,与其他领域一样,面向老年群体的传统营销方式很快就会失灵,NHNE将整合老年学研究专家、品牌营销机构、细分渠道买家的智慧,抢滩布局2.6亿互联网化的“新”老年消费群体。

    观众分析
    展会吸引12,0000+人次代理商、经销商、连锁药店、电商、商超百货等渠道商和终端采购商参观洽谈,越来越多的同仁认可线下见面不可替代的价值。全国各地包括国药控股、上海医药、华润医药商业、九州通医药集团、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大参林、一心堂、益丰大药房、漱玉平民大药房、天猫国际、全球购、上药健康、易恒健康、苏宁易购、云集、天猫健康、京东健康、小红书、唯品会、亚马逊、药房网、浙江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阿里健康、Tupperware、山姆、东方购物、南方购物、嗨购、北京同仁堂、药房网、屈臣氏、万宁、百联集团等专业观众将到场找产品、谈生意、面对面的交流。


    大健康行业盛会(NHNE),将是大健康品牌商布局市场,寻求合作,了解行业市场的助推器。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NFBE)、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NHiChina)将于2023年5月9-11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将通过搭建展位+举办论坛的形式助力品牌商展示展贸,洽谈合作。展会展示面积40000平米,预计吸引海内外参展企业1200家,同期将举办30余场会议活动,展品涵盖保健食品(蓝帽子)、健康食品/天然食品、OEM/ODM、营养滋补品、进口膳食营养补充剂、进口健康食品、内服美容产品、保健用品、特殊营养食品/特殊膳食、注册咨询服务、功能饮料、母婴营养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上万款新产品、预计10万+全渠道买家(共享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前来参观,五月初九,诚邀您共赴一场春季大健康盛会。

    大健康品牌商有新品如何推向市场?
    报名参展2023年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给你想要的答案;
    海外大健康品牌商如何在中国快速宣传推广进口营养品?
    2023年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10万+全渠道买家期待您前来精准对接,快速布局市场各领域,跑通线上线下平台;
    如何报名参展NHNE健康营养博览会?
    1添加廖微信15920547574(手机同号)
    2提交企业资质(营业执照产品图)
    3组委会审核
    4分配展位
    5签订合同达成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小姐
    地址:广州南沙丰泽路
    电话:15920547574
     

     
    2023-05-09 2023-05-1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