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1月中东沙迦紧固件展会 Fasteners

    展会时间:2023-01-09 至 2023-01-12
    展馆地点: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2
    展会日期 2023-01-09 至 2023-01-12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沙迦会展中心集团;沙迦工商业协会
    展会说明

    20231月中东沙迦紧固件展会 Fasteners World Middle East

    展出时间2023 1月9—12日

    展出地点: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沙迦会展中心集团;沙迦工商业协会

    组展单位:北京中展远洋-国际展览一级代理会展

     

    展会介绍:

    该展会专门针对紧固件和固定件,是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唯一面向紧固件和固定件系统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分销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的活动。 Fasteners World Middle East 为您提供了与该地区现有和新客户、分销商和供应商的联系,并帮助您发现机会并与整个供应链中的紧固件和固定行业代表建立联系。您还可以向技术人员、决策者和专业人士介绍创新技术和想法。

    2023年第7届展会 新一代产品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对新装配线解决方案的需求,使中东紧固件世界成为决策者寻找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和知识的首选活动。现在已经是第 7 版,2023 年中东紧固件世界是您在该地区提供真正买家的唯一平台。

    潜在买家:

    来自建筑、电子电气产品、金属制品、能源和发电、船舶、卫生洁具和管道、航空航天、暖通空调、空调、汽车、通信技术、家具等行业的分销商、供应商、工程师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制造和一般工程。
    展会 Fasteners World Middle East 与该地区参观人数最多的钢铁制造和金属加工行业贸易展览会 SteelFab 一起举行。作为一个成熟的贸易盛会,SteelFab 保证了 Fasteners World Middle East 的高质量客流量和普通访客。由于超过一半的访问者是通过预注册渠道来的,因此您也可以确保获得优质的销售和业务线索。

    展品范围:

    紧固件、紧固系统和配件,包括钣金、建筑、木工、汽车/航空、专业紧固件及其他。
    螺栓、螺钉、螺母、锚、铆钉、垫圈和冲压件、不锈钢紧固件、屋顶紧固件、窗螺丝、铝合金紧固件、装配夹具和钻机、连杆螺栓、发动机安装螺栓、螺栓锁紧垫圈、塑料和尼龙紧固件,其他工业紧固件和固定。

    为什么选择中展远洋展览

    1.作为该展的官方指定一级代理,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优质可靠的摊位

    2.外展操作经验丰富,展位、签证、行程部门分工明确,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3.无忧解决入馆证、邀请函及会刊信息注册

    4.中展远洋有一支专业的客服团队,提供一对一专业签证服务与指导,力求省时高效的帮助您解决各国的签证问题

    5.入住国际连锁商务酒店,绝不低于国际四星级,舒适便捷的商旅服务

    6.直飞航班免去舟车劳顿,展馆酒店豪华大巴接送,省时省心

    7.全程资深领队及专业导游境外全程服务

    8.中展远洋有专业的搭建事业部,专业设计优质展台,直接对接国外搭建工厂,为您节约特装搭建成本。

    9.展后协办补贴办理,了解各地补贴情况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showeyes.cn

    联系人:曹小姐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在线联系方式:

    微信:曹小姐

    好消息:我公司接受随团考察人员,欢迎各公司前来报名! 
    另外,我公司可协助参展企业向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全低成本,全程领队,配备翻译,全球连锁四星酒店,舒适商务车,异国风情游览,可按客户特殊要求设计路线。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电话:13436543604
     

     
    2023-01-09 2023-01-1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