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5月匈牙利国际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5-16 至 2023-05-19
    展馆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4
    展会日期 2023-05-16 至 2023-05-1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布达佩斯国家展览中心
    官方网站 http://www.showeyes.cn
    展会说明

    2023年匈牙利工业及自动化展@INDUSTRY DAYS - MACH-TECH”将于2023516-19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举办。该展由HUNGEXPO C. Co. Ltd.主办,每年一届,是中东欧最高水平的工业展览之一,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匈牙利机床及焊接技术展MACH TECH;该展被认为是中东欧涵盖工业、加工制造、自动化、焊接技术等的重要的展览展示与国际贸易平台,堪称匈牙利版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根据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机床及焊接MACH TECHIndustry Days工业及自动化展,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62名企业参展,吸引专业观众18000人次;展会规模较2017年增长了32%。匈牙利自2014年开始工业增加值保持快速增长,增速达到30%,该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工业聚集地,其过去五年的增长程度与匈牙利工业增速相当。匈牙利已进入中等发达国家行列,工业基础较好。匈牙利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工业产品生产国和世界电子工业主要生产基地,年产值保持在100亿欧元左右,占中东欧和欧盟电子工业总产值的30%4.5%。匈牙利采取各种措施优化投资环境,是中东欧地区人均吸引外资最多的国家之一。该展具有的专业性影响力,为中国企业进入匈牙利及中东欧市场,提供了极佳的展会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2023-05-16 2023-05-19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