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美国金属加工件及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9-11 至 2023-09-14
    展馆地点:芝加哥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9
    展会日期 2023-09-11 至 2023-09-14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芝加哥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芝加哥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精密成型协会、美国焊接协会,化工涂料协会等5大协会
    承办单位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美国金属加工展由美国精密成形协会等五大协会主办,起始于1981年,每年在芝加哥,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轮流举办一次。是北美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金属成型及冲压模具金属表面处理展览会。现已是整个北美地区最大的冲压、板金和成形展览会。美国金属加工展展览会可以说是见证了美国金属成形行业的发展史。2022亚特兰大展吸引了1180多家参展商,净展出面积约611,580 平方米,来自88个国家的超过40000名专业观众来到了展会。展览主要分成3个展馆五个展区,Forming&Fabricating, Finishing,Tube&Pipe, Welding 以及metaLFORM。囊括将近4000多个标准摊位展会分成焊接区、金属成型机械区、金属加工件区、管件管材区、金属表面处

    2023年展会预计将再现2000多家参展商规模,我公司诚邀您一起参展,开拓北美市场!

    展台的设计除了重点体现企业文化要能更吸引观众,简单明快的设计风格是吸引观众的最佳途径,简单并不等于没有,是用精简的风格表达出更丰富的信息,所以展台设计在造型方面要有特色。再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展示重点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利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在色彩、灯光、装饰方面要力求别出心裁,在陈设布置方面要体现人性化、生活化。还可以利用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端开发的核心理念为基本,融合产品和领域开发的运用为突出亮点。在空间上展台的设计必须要营造出一种合理性,引导性强的空间布局,利用空间分割法合理划分展台空间,包括接待台-展示台-展品-洽谈室的布局,还要根据展台位置分布过道,让观众更方便的进出展台,当然要避开“通道式”展台的设计,给观众以观察及驻足的空间。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展览服务的公司,我公司是从展会咨询、摊位预订、签证办理、搭建服务到最终出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我司秉承搭负责任的展览,做负责任的公司为理念,为企业提供专业、细致、周到、无忧的国际展览服务,将所有服务量化、标准化,以保证对企业的服务质量。

    中展远洋为您提供:

    1,免费设计,设计特性和产品特性结合设计,更有效的突出产品。

    2,多元化的设计更能吸引观众。

    3,灵活融合艺术与经济,展示完美S彩和灯光效果。

    4,用时尚的材料渲染展台的形象。

    5,更低的价格发挥更大的价值。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卫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手机:19723145599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2023-09-11 2023-09-14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