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新疆煤博会——第19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7-18 至 2024-07-20
    展馆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0
    展会日期 2024-07-18 至 2024-07-20
    展出城市 乌鲁木齐
    展出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
    展馆名称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icme.com.cn
    展会说明

    加快“三基地一通道”建设积极推进落实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促进新疆以能源、矿产为代表的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换,为加快发展煤炭煤电煤化工产业集群提供技术与装备保障,促进新疆有关产业的引进与发展,加强与中亚国家的资源与产能合作,推广有关先进技术与装备的应用,推进高质量发展,由商务部批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19届中国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及相关活动定于2024年7月18-2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品范围
    ◆大型矿业集团、能源企业、绿色矿山形象展示。
    ◆煤电、煤化工、煤层气能源集团项目,高新园区展示。
    大型煤矿高产高效及安全生产示范形象展示。
    ◆煤炭综采机械设备:采煤机、掘进机、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传动设备及润滑油工业油。
    ◆煤化工装备:煤粉、煤浆加工、煤气化、传质、反应、浓缩、洗选设备展示。
    ◆数字矿山井下通信、煤矿安全技术设备、及监控系统、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技术设备展示。
    ◆矿用安全防护、防爆、救援设施、应急设施及、泵、阀、管道及消防、通用设备等展示。
    ◆煤炭开采工程机械及矿用轮胎展示。◆电力技术与装备。◆煤矿输配电高低压开关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小姐
    地址:乌市新市区北京南路高新街数码港大厦1012
    邮编:830000
    手机:13999129691
    电话:0991-3638107
    传真:0991-2321606
    Email:andmly@163.com
     
    展会备注
    1.参展单位须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织方;
    2.所有参展单位应对合同金额严格保密,未经组织方书面同意不得告知任意第三方,否则,自泄露之时起参与内容失效,已支付的费用不予退还,给组织方造成的损失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织方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如因某种原因(不可抗拒力因素除外)不能举行或延期举行超过30天的,参展单位有权申请顺延至下一年或退款。
    5.报名后,参展单位须在5日内将相关费用一次性汇入组织方指定账户。
     

     
    2024-07-18 2024-07-2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9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