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济南保健特医食品展会/健康理疗展会

    展会时间:2023-05-26 至 2023-05-28
    展馆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7
    展会日期 2023-05-26 至 2023-05-28
    展出城市 济南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展馆名称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CHINA-DJK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开幕;

    2023山东健博会:2023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2023 fif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CHINA-DJK山东健博会),定档2023年05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大会由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预规划展会规模为40000平方米,设置超1600个展位。届时,来自国内外的近1000家参展商亮相,集中展示3万余款大健康产品、健康科技产品和健康服务。三天的时间,将吸引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人次买家前来参观,海量的买家观众与现场参展商进行合作和贸易洽谈,有效的交易额将达到200亿。

    千家媒体:CHINA-DJK第五届山东健博会,自去年9月启动展前的各项工作,媒体宣传部首当其冲,与八十个国家的1100家媒体建立起了深度合作关系。覆盖:网络、视频、广播、户外、车载、报刊等全渠道媒体,以地毯式的传播模式,宣传CHINA-DJK山东健博会的办展理念与价值;以媒体面向世界邀请相关单位、行业组织和企业携产品参展,吸引覆盖130余国家数以万计的行业买家。截止2023年1月末,单月的资讯发布和转发量已达七万篇次,阅读浏览量五千万次,进一步的夯实CHINA-DJK山东健博会的影响力,有效的提升大会的市场覆盖深度。安徽青年报、中国经济导报、新华网、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贸易新闻、中国新闻网、凤凰网、安徽商报、齐鲁晚报、东方今报、贵州网、快手视频、美通社、Tiktok等媒体均已合作。

    六万买家:多届的成功办展,组委会数据维护部建立了近三十万的买家数据中心,具备了展前买家匹配的能力,可以为每家参展商有针对性的组织和邀请对口的买家前来贸易。本届CHINA-DJK山东健博会9月初开启展位招商,观众组织部的买家组织和邀请工作亦随之开启;依托买家数据中心、庞大的媒体资源,通过电话、信息、登门拜访、请柬快递、门票邮寄、资讯通知等有效的方式邀请买家莅临。届时,六万人次的买家客户与千家展商同聚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深度的合作洽谈、贸易交流等,现场70%的参展商获得有效订单,预期成交规模将超过200亿元,是2023年度大健康行业买家活跃度高的盛会。

    同期举办: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的发展,推动大健康行业的繁荣发展,大会同期开展数十场对接洽谈会。并举行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论坛的二十余场健康业细分领域论坛峰会,有力的推进行业的深度合作。中国新概念养生发展峰会、中国健康管理与精准医学融合发展论坛、中国创新医药与技术发展峰会、山东食文化暨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峰会、中国康复辅具创新发展峰会、中国艾灸与艾制品创新发展论坛、中国产后健康与修复技术推广大会等。多场论坛峰会成为我国行业领先的活动,每次举办备受国内外行业人士的争相参与,在健康业各细分领域起着极强的推动作用。

    2023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023 fif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时间Time:2023年05月26-28日
    展馆Exhibition Hall: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许女士156-684-20958v
    观众:4009011004
    E-mail:12426-12699@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手机:15668420958
    电话:13011209510
    QQ:
     

     
    2023-05-26 2023-05-2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