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5月西班牙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5-30 至 2023-06-02
    展馆地点:西班牙 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8
    展会日期 2023-05-30 至 2023-06-02
    展出城市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展出地址 西班牙 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西班牙 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西班牙橡塑协会 Fira de Barcelona
    展会说明

    20235西班牙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Equiplast 2023)

     

    展会时间2023年5月30日-6月2日

    展会地点:西班牙 巴塞罗那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主办单位:西班牙橡塑协会 Fira de Barcelona

    中国组展:中展远洋

     

    展会介绍:

     

    2023年第20届西班牙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Equiplast)是欧洲第二大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已经拥有59年的历史。与西班牙国际化工展、欧洲表面处理展同期举办。在2017年的展会上,共展出了56,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2,150 家参展商,主要来自于:奥地利、比利时、中国、法国、德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及美国。橡塑展EQUIPLAST 展出面积15,304 平方米,228 家参展商及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7000 名专业观众。

      南美,拉美和北非是赤手可热的新兴市场,2020年西班牙橡塑展共接待了来自60 个国家的37,825 名专业观众,其中,约有26.73% 的买家和国家代表团来自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秘鲁等南美、拉美和北非的西班牙语国家和葡萄牙语国家,西班牙橡塑展成为您打入新兴市场的重要桥梁。

    同时,欧洲是中国出口商品的重要销售地,西班牙是中国商品进入欧洲的南大门,是南欧重要的通商门户。根据欧盟的规定,中国商品一旦进入了西班牙,就进入了整个欧洲。巴塞罗那展览中心在德、法、英、荷、比、卢、意、巴西等国设有销售代表处,所以在巴塞罗那展馆举办的展会对以上各地都具有很强的辐射能力。


     

    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 、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

    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

     

     

     

    中展远洋公司简介: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展览服务的公司,我公司是从展会咨询、摊位预订、签证办理、搭建服务到最终出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我司秉承搭负责任的展览,做负责任的公司为理念,为企业提供专业、细致、周到、无忧的国际展览服务,将所有服务量化、标准化,以保证对企业的服务质量。

    我司与中国贸促会、各行业协会、各行业商会长期合作多个展览项目,是可信赖的中国大陆组展企业,同时与多家国际展览主办单位达成稳定合作,8年来无任何信誉污点,成为多个著名展览的一级代理和独家代理,2017年我司国内最大展团超过10个,足迹走遍欧洲、北美、东南亚各地,展会成交出口价值超过10亿美金,在塑料模具、金属加工焊接、医疗电子、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几百家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同时我们也在其他领域努力开拓,力争为中国企业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摊位、更加专业的服务体验,巩固与各方战略合作关系,以期达成更稳定的合作。

    中展远洋感恩各地各行业展商的支持与信赖,让我们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我们将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心态回馈新老客户更多的期待,也希望展览各界监督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成为企业更满意的展览之星。

     

    好消息:我公司接受随团考察人员,欢迎各公司前来报名! 

    另外,我公司可协助参展企业向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全低成本,全程领队,配备翻译,全球连锁四星酒店,舒适商务车,异国风情游览,可按客户特殊要求设计路线。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小姐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邮编:100101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QQ:
     

     
    2023-05-30 2023-06-0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