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中国(沈阳)水暖卫浴厨电东北展3月10日亮相

    展会时间:2023-03-10 至 2023-03-12
    展馆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1
    展会日期 2023-03-10 至 2023-03-12
    展出城市 沈阳
    展出地址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大美国际资讯
    承办单位 大美国际资讯
    展会说明
    2023中国(沈阳)水暖卫浴厨电东北展3月10日亮相
    时 间:2023年3月10日~12日
    地 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市会展路9号)
    主办单位:大美国际资讯 
    承办单位:沈阳大美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厨卫协会家电品牌专业委员会 、福建泉州水暖产业联盟 、辽宁省家电协会、辽宁省灯饰照明商会、辽宁省厨卫品牌联合会 、吉林省家电厨卫协会、吉林省厨卫太阳能商业联合会 、黑龙江省家电协会 、黑龙江省太阳能协会   
    展览日程
    布    展:2023年3月8-9日(08:30时~16:30时)
    展    出:2023年3月10日~12日
    撤    展:2023年3月12日 (13:00时开始,当天撤完)
    展览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市会展路9号)
    媒体合作
    全国媒体:
    中国能源报、中国城市报、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城市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社会报、团结报、《农经》杂志、北京商报、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凤凰网、新华网、光明网、百度网、人民网、东方网、央广网、华夏网、海峡网、搜狐焦点网、新浪财经网、搜狐财经网、今日头条、中国新闻网、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农业网、中国能源网、中国农业新闻网、中国三农网、中国农业机械网、中国环保在线、农机360网、吾谷网、中国经济网等
    地方媒体:
    辽宁卫视、华商晨报、东亚经贸新闻、辽宁日报、今日财富报、中国辽宁网、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网络广播电视台、新华网辽宁频道、新浪辽宁网、凤凰网辽宁频道等
    展会寄语 
    分享大美    共赢天下
    2023年3月10-12日,沈阳大美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暨第六届水暖卫浴厨电东北展,将继续在辽宁省沈阳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大美水暖卫浴厨电东北展迄今已有六年的历史,致力于整合绿色厨房电器卫浴-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商业合作模式的发掘,助力行业企业的发展,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大的绿色厨房电器卫浴展。上届展会共有近400家具代表性的参展商及千余种品牌齐聚于16000平方米展馆内,吸引了来自于东北三省各地的参观商。观展群体涵盖:绿色厨房电器卫浴厂、经销代理商、工程建设单位、房地产商及建筑设计等行业的近12000人次观众到场参观,创造了五千万的现场交易量。
    本次展会聚焦:新行业标准及趋势、智能化、低能耗、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厨房电器卫浴、全精装修、区域市场、家装转型、新零售等热点。不断启发行业灵感,是绿色厨房电器卫浴行业人士的学习与技术交流盛会
    展会亮点
    一、五大大行业联动  拓展关联产业  实现资源共享  推动产业进步。
    二、与行业组织强强联手  主办方与相关政府机构、多家行业协会、高级院校、行业媒体紧密合作,确保展会整体质量。
    三、跨行业整合  广阔的东北市场前景正吸引一大批坐拥渠道资源的跨行巨头高调涌入,并把大美东北展做为品牌塑造的平台,主办方将全力邀请新领域观众,现场营造高效洽谈氛围,保证展商的参展效益。
    参加大美东北展,您可以获得:
    ☆东北新市场
    东北市场备受业界关注。作为东北地区行业中规模大、品质高的展会,大美东北展将吸引众多东北观众参展,您可与来自东北的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从历届展会现场观众比例来看,来自河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蒙东的观众比例都达到了90%。
    ☆行业新客户
    2019年,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到29806名专业观众!其中新客户比例约为29%!此外,观众中80%以上为采购决策者,约40%的观众拥有明确的采购计划。预计2021年度展会至少能吸引50000专业观众。通过参展大美东北展,您不仅可以向老客户展示自己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有更多机会去发掘大量新客户。
    ☆全方位宣传
    大美东北展已与各大媒体、网络机构合作,将会在展前、展中、展后发布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一定程度上吸引专业观众、媒体和政策制定者的关注。
    宣传渠道
     1.十年以来积累的将近100多万东北三省有资金实力和潜质的客户资料,目前我们已经通过多方渠道开展展会宣传和专业观众的邀约与会。
    2.2022年3月1日---3月20日,在参会企业的配合下,出动若干台车,深入东三各个市,县,乡镇,通过发展会DM直投单邀请客户来参观展会.
    3.与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辽宁省人民政府网、人民网、沈视网、东北新闻网、中国建设报等100余家专业门户网站、专业杂志、大众媒体合作、进行长期持久的宣传
    4.通过辽宁省内协会邀请省内1000家设计院和总工程师,及8000家工程施工单位和房地产企业
    5.通过部、省、市相关主管部门邀请一线房地产城市行政主管部门、知名开发商、建筑行业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VIP人士到会
    目标客户
    太阳能、水暖、净水、厨卫、制冷、环保代理商、贸易商、工程公司、能源工程公司。电力规划研究院(所)、电厂(站)、电力公司、电力工程公司、机电安装公司   新能源培训机构、服务公司、媒体  建科院、城市建设规划设计院(所)、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咨询公司、物业公司
    政府部门、设计院、水处理工程公司、供水厂、水务公司、经销商与代理商
    房地产行业:小区楼宇分质供水、设备采购等环节相关部门
    水暖卫浴建材行业:经销代理商、渠道、电子商务等相关部门
    终端行业用户:建筑装饰、酒店餐饮、食品饮料、太阳能、厨卫、家电、冰洗行业等。
    展示范围
    厨房设计:厨房空间相关的科技、材料、设备与应用解决方案。
    整体厨房:智能厨房、整体橱柜、集成厨房、厨房吊顶。
    厨房配套产品:集成灶具、脱排油烟机、微波炉、餐具、消毒碗柜、清洁用品、五金配件、厨具、电水壶、电饭煲、咖啡机、面包机、水龙头、水槽、拉篮、台面、板材、照明设备及其他配件。 
    厨房通风设备和系统:通风管道、空气滤清器和净化装置、空气增湿和除湿设备、空气进出风口、风扇等。
    厨房供水和污水处理技术及装备: 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家庭水净化、水质分析仪器、软化装置、给排水系统、上下水连接管件、阀门等。
    浴室用品及配件:淋浴房、热水器、浴缸、卫浴挂件、面盆、马桶、花洒等
    展位分类及费用
    1. 3mX3m标准展位4500元/展位,包括一张洽谈桌、两把洽谈椅、一条楣板、两只射灯、一个电源插座。
    2.特装展位价格15000,36平米。
    辅助说明
    1、展板高度:2.45 米;特装展位不限高,组委会建议不超过4米;
    2、由于场馆布局限制标准展位、配件展位,只能横向连订,不能纵向连订;
    3、特装展位如需租赁桌椅,需提前向组委会申请,现场办理租赁;
    4、特装展位不给予搭建展棚展架,均为光地;
    5、36m²特装展位如需搭建标准展架,请于3月15日之前告知组委会,搭建费用自理。否则,组委会将与其它特展一样按照光地铺设;
    6、本届东北展户外广告位详见户外广告效果图;
    7、先报名、先缴款、先确认、特装展位优先安排;
    8、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回传至承办单位后,进行展位安排;
    9、 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与承办单位签订参展确认表,并按照规定履行付款义务。
    展会垂询
    组委会垂询: 闫智燏  15566164065
    组委会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南街42-1号天宝国际大厦1217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智燏
    手机:15566164065
    电话:15566164065
     

     
    2023-03-10 2023-03-1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