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北京老年智能护理产品展会/北京老龄产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馆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3
    展会日期 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昌东街6号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CBIAIE北京老博会,打造2023年度唯具参展价值的老年行业盛会;

    北京老博会:2011年,我国首场以“老年产业”为主题,一场专注于老年福祉、健康的国际型行业发展盛会,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CBIAIE北京老博会)在相关单位、行业组织和人士的支持下应运创展。大会的创办,旨在助力老年产业发展,促进国内外适老产品和服务融合,提升我国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时至今时,已发展十余年,成功地举办了多届,来自国内外的6000余行业单位、协会组织和企业相继参展。累计接待了197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万行业买家参观,组委会也依托观众积累建成了近六十万的买家数据中心。多年多届的成功举办,CBIAIE北京老博会促成了超千亿的有效交易,是我国创展早、规模大、影响力广、市场深度覆盖的世界型盛会。

    培育护理人才: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进程的加速,老龄化人口规模快速的膨胀,老年服务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多层次。少子化、生育率下降和人均寿命延长直接导致家庭供养资源的减少,子女的人均养老负担成倍增长、社会养老压力剧增等问题,使得老年护理的供需矛盾越发凸显,难以满足老年人群对社会养老的需求。当前我国老年护理人才市场呈现:1.老年护理人员存在巨大的缺口,老年护理人才紧缺;2.养老机构利润微薄,大部分养老服务机构薪资福利待遇低,人员流动性大;3.人员素质偏低,只有极少数从业者受过简单的培训。教育水平、专业缺乏、服务意识、福利待遇低、人员流动性等因素导致老龄人群的护理需求不能得到满足。加强老年护理职业教育成为了当前尤为重要的社会任务,自CBIAIE北京老博会创展,除了把参展商的宣传和收益作为办展的重点;同时,还积极地把老年护理人才的培育放在首要的位置,以尽快满足我国养老市场护理人员的缺口。大会与行业组织、院校建立合作,同期开展老年护理教育的呼吁,开展公益性老年护理教育专场,以达到为我国老年人的福祉安康贡献力量的目的。

    权威媒体加持:作为我国老年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每届大会前期工作启动,都有来自国内外的权威行业媒体进行合作和支持。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CBIAIE北京老博会),定档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自开启展前的各项预备工作,媒体宣传部首当其冲,与八十个国家的1100家各行业媒体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覆盖:新媒体、自媒体、广播、视频、报刊、户外广告等,智慧中国、中国经济导报、中国贸易新闻报、人民政协报、北方网、安徽商报、爱心中国、中国宏观经济网、国家健康网、恩施新闻、凤凰网、北京广播网、华夏小康、半岛新闻、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永州新闻、人民交通、中国公益慈善网、贵州网等均有合作。

    大会主题:关爱社会老人身心健康,推动老年产业快速发展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开展时间:2023年08月28-30日
    举办展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Lianche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联系:许女士+86-130 1120 9510(V:lcexpo)
    参观服务:400 9011 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电话:13011209510
    QQ:
     

     
    2023-08-28 2023-08-3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