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03-28 至 2023-03-31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5
    展会日期 2023-03-28 至 2023-03-31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3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3月28日-31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浦东(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咨询:18321089516

    2023年展会预计规模
    参展企业 2, 000+
    展示面积   210 , 000+平方米
    专业观众   100 , 000+
    精彩论坛 60 场
    特展及比赛 10 场

         2023 Hotel & Shop Plus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举办。作为Hotel & Shop Plus 旗下重要展会之一,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始终致力于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提供建设、运营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2022 年博览会首次登录南京,夯实长三角优势资源,吸引到33,177 人次专业观众。2023 年重回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将打造210,000+ 平方米展示面积,历年四天上海展迎来超10 万人次专业观众,汇集2,000+ 家参展企业,展品范围涵盖: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灯饰、智慧酒店、智慧零售、自助服务等系列展品的优质资源;60+ 场论坛活动重磅呈现,齐聚业内精英分享先锋理念,解读酒店及商业空间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元的渠道商机,助力酒店和商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度融合,辐射国内外,呈现一场**影响力的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E1、卫浴及整体解决方案:整体卫浴、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房、智能浴镜、龙头花洒、地漏五金、台面系统、spa、泳池设备

    E2、陶瓷、地面材料 户外设计:陶瓷、地板、地毯、地坪、石材、马赛克、户外家具

    E3、墙体材料、室内设计:装饰板材、墙纸及壁布、装饰画、装饰玻璃及亚克力、布艺软装、涂料、装饰五金、隔断


    E4、工程设计、商业空间:全屋定制、装配式内装、集成吊顶、门窗及自动门、新风净化暖通设备、民宿房车营地、康体健身、亲子游艺、商业空间设计、商业美陈艺术、导视标识系统、商超百货品牌

    E5、照明灯饰、智能控制、商业设计:酒店及商业照明、装饰灯、建筑照明、景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电气、灯光设计公司、声光电装置及系统、艺术景观装置、视觉营销方案、商业显示、数字信息商业等

    E6、智慧酒店:商业及酒店机器人、智能客控系统、电竞酒店整体解决方案、酒店智能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数字标识及导视系统、商业显示屏、影音系统、音响及播放系统、智能遮阳、窗帘电机

    E7、智慧酒店: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酒店锁、自助入住机及解决方案、酒店智能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IT及安防、电竞酒店及配套、PMS、电视机、酒店门牌、影音系统、智能客控系统

    观众评语
    悦榕集团副总裁 王建伟
    2022 年是个多事之秋,“躺平,危机,困境,迷茫,生存,不幸“成了酒店业的关键词;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恰逢时机,提供设计师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共享,创新,共生,跨界,复苏成了热门话题,正能量满满,可谓否极泰来,绝处逢生。借助论坛,行业精英集思广益,探讨酒店业该如何摆脱困境,求得发展,借助论坛,酒店业者重拾信心,行业健康发展的未来一定可期。

    毕路德建筑顾问/ 董事 杜昀
    在此特殊时期,HOTEL&SHOP PLUS 克服众多困难,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思想的双重盛宴。紧扣时代趋势,展会组织的各种主题论坛活动,切实推动着设计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对新科技、新材料、新工艺的全景式呈现,亦为行业的永续发展提供了助力。

    Gensler 项目项目总监 李朝瑞绮
    很荣幸代表Gensler 与参会嘉宾、业内大咖及各界媒体们分享“后疫情时代” 酒店设计正在做出的改变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商业设计不仅与业主、开发商投资回报紧密相连,其设计结果将会直接影响终端客户的使用体验和运营方的营运效率,进而再影响项目的资产收益和长期价值,所以多维度的交流会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思维和生命力。

    展商评语
    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酒店销售管理部运营总监 安洪波
    每次展会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次展会效果甚至超出预想。从这次展会可以看出来客户对于供应商的专业程度越来越关注,朗生希望从材料到安装交付,能够为酒店家具市场添砖加瓦,让酒店家具投资方理性消费,又不失格调、档次、品味,打造好产品来赋能酒店业。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商业金融销售总监 李哲
    本届南京展会是格力第二次参加Hotel&Shop Plus。疫情当下,可人气依旧不减,让我们对展会行业的认识更加充分,同时收获了高质量的买家资源;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是个优质的资源整合平台,是买家和供应商的年度集会,期待未来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圣戈班速造( 成都) 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是我们首次参加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展会现场有大量的人流和很多优质的客户资源。展会定位和我们的装配式产品十分契合,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期待未来和博华有更多合作。

    联系方式Contact us
    联系人:黄先生 183 2108 9516   
    电   话:181 1742 5856
    电   邮:156641186@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生
    地址:上海市上海
    手机:18321089516
    电话:18117425856
    Email:156641186@qq.com
     

     
    2023-03-28 2023-03-3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