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英国伯明翰塑料与橡胶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09-26 至 2023-09-28
    展馆地点:英国伯明翰 NEC会展中心The NEC, Birmingham, U.K.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6
    展会日期 2023-09-26 至 2023-09-28
    展出城市 英国伯明翰
    展出地址 英国伯明翰 NEC会展中心The NEC, Birmingham, U.K.
    展馆名称 英国伯明翰 NEC会展中心The NEC, Birmingham, U.K.
    主办单位 英国快速新闻传播集团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2023年英国伯明翰塑料与橡胶博览会

    INTERPLAS 2023

    展览日期:2023926-28

    展览地点:英国伯明翰  NEC会展中心The NEC, Birmingham, U.K.

    展览周期:三年一届

    主办方:英国快速新闻传播集团

     

    展览会简介

    英国伯明翰塑料与橡胶博览会是英国最大的塑料工业展览会,已经有70多年历史,也是唯一一个覆盖了塑料行业生产工艺、生产技术及各类服务的贸易型展览会。此展由英国快速新闻传播集团主办(Rapid News Communications Group)。上一届展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备受好评,被参展商和采购

    商誉为橡塑产业不可错过的盛会。在2017年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参展企业非常的忙碌,超过三百家代表世界顶尖水平的参展企业现场签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览会的参展商调查显示:91%的参展企业表示,展会帮助公司非常有效并且高效地完成了业务目标;89%的参展企业表示,展会买家质量很高;59%的参展企业表示,2023年还会继续参加此展。如今很多公司已经确认再次参展。采购商方面,74%的与会参观的采购商有着采购的决策权;80%

    的采购商认为参展企业的质量非常高,并完成了采购计划;73%的采购商认为,在Interplas上面接触到了之前从未接触的新技术,同时认识了很多高质量的新的供应商;82%的采购商高度评价了展览会的采购体验,并表示2020年将会再次参观此展;54%的采购商在展会的采购预算超过十万英镑,另外19% 在展会的采购预算超过了一百万英镑。2023年的展览会,面积有望突破8,000平米,参展商数量有望超过500家,买家数量将超过12,000名。 Interplas已经成为近年来塑料行业最大及最好的展会。行业各大知名企业和品牌也都悉数登场:ENGELHITECH AUTOMATION LTDSUMMIT SYSTEMSFERROMATIK & MILACRON

    EXTRUSIONSANDRETTOISOCOOLMOTAN COLORTRonIC LTDBOY LTDPIOVANNEGRI BOSSIWITTMANN BATTENFELD等等。为了吸引更多相关行业及周边行业的专业观众,2017 Inter Plas3D打印及增材制造技术展览会与会议(TCT Show + Personalize);传感与仪器仪表展览会(Sensing & Instrumentation);微机电系统展览会(Micro Nano Mems);加工处理与包装机械展览会(PPMA)同期同地举办。每位采购商仅使用一张进馆证,就可以参观所有展览会,使各个相关产业在这些展会之间实现无缝对接。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小姐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在线联系方式:

    微信:曹小姐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邮编:100101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QQ:
     

     
    2023-09-26 2023-09-2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