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加拿大机床展cmts

    展会时间:2023-09-25 至 2023-09-28
    展馆地点:加拿大多伦多国会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7
    展会日期 2023-09-25 至 2023-09-28
    展出城市 多伦多
    展出地址 加拿大多伦多国会中心
    展馆名称 加拿大多伦多国会中心
    主办单位 Society of Manufacturing Engineers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2023年加拿大机床展cmts


    主办单位:Society of Manufacturing Engineers

    展会介绍:

    2023年加拿大机床展cmts将于2023年9月25-28日举办,40 多年来,来自加拿大领先行业(包括汽车和航空航天)的 CMTS 观众齐聚一堂,从机床和工具、金属加工和先进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那里获取解决方案和知识。这个全国性的展会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现场技术展示,包括无与伦比的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和技术会议。 CMTS 包括几个标志性的活动,是的行业内专家及领头人物聚集在一起讨论并交流制造业的未来。

    展品范围:

    金属成型机械: 机械和液压塑机;自动金属成型机,其中包括数控机床、锻机;柔性数控锻压机械;激光设备和技术;钣金的工作设备和技术;金属切割刀;弯曲和平整机。

    金属切割机: 智能机床单位和高科技设备;特殊用途机床、精度、自动和半自动机床、普遍手动控制机;重型和独特的机床、自动线,数控及数控机床,多用途机床,柔性制造系统;电火花加工设备,激光,等离子体和其他非传统型机床,金属加工设备。

    铸造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和涂料设备;金属切割工具: 刀片刀具;磨料,金刚石刀具和超硬金属刀;辅助工具;加工系统,系统工具,编码和计数刀具;集成工具;控制和测量机械,仪器和工具:CMM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装置,自动线,加工控制设备,线性工具和角度测量,表面和形状精度质量控制装置;诊断系统和设备的金属切割设备和工具。

    配件,设备,零部件,模具,硬件和软件: CNC数控编程系统和可编程控制器;CAE技术/CAD/CAM系统和程序,软件;金属加工设备,自动化设施和工具内容包括工具杂志和电台,处理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仓库,传感器和整套自动化系统;完整的电气设备和驱动程序,包括线性驱动器;液压和气压设备,润滑和过滤装置;减速器和电机减速器;块和联轴器,轴承,橡胶,消耗品等;控制系统输入数据转换器;模具,配件。

    修复和现代化的设备,备件和服务;现代信息CAL技术发展: 科学研究项目,技术和设计发展,生产管理;金属材料加工;科学和研究论文和资料,金属加工行业广告;分包合同;投资项目;科学,职业教育和生产。

    机床及数控机床: 金属加工机床展区: 车、铣、镗、钻、磨、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打标机、液压压力机....... 金属成型机床展区: 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火焰切割机、水切割机、带锯床、剪床等各种钣金数控加工设备,高速精密冲床、伺服压力机、开式压力机、闭式压力机、挤压机、数控转塔冲床、伺服曲柄压力机等,薄板拉伸液压机 工量刃具展区: 各型面加工刀具、组合刀具、非标刀具、刀具涂层、刀具材料、刀具附件、磨削机械、各类型磨具如固结、超硬材料等、磨削材料、磨削配件及辅料等,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投影仪、激光干涉仪、各类千分尺、对刀仪、刀具测量仪、力学性能仪器、表面粗糙度仪等 ,手动、气动、电动工具等 机床附件展区: 各种机床功能部件、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气动液压元件及装置、数显装置等,润滑油、工业清洁、物流设备等工厂相关配套产品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女士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QQ:3157531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邮编:100101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nfo@worldexpoin.com
    QQ:
     

     
    2023-09-25 2023-09-2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