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越南国际园林景观展 东南亚园林工具展览会 时间

    展会时间:2024-12-05 至 2024-12-07
    展馆地点:越南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2
    展会日期 2024-12-05 至 2024-12-07
    展出城市 柳州市
    展出地址 越南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越南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越南国家工贸部
    展会说明

    2024越南国际园林景观展是越南专业以园林及景观工程生产和加工技术专业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和会议。越南国际园林景观展于2024年12月举办,同期举办的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届贸易展接待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近1000个展位,并有来自越南和国外的约16,500名专业观众。在展会中,参展商与现场关键决策者会面,加强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宝贵联系,并探索激动人心的越南市场增长的潜力。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东南亚市场信息,正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行业的发展动态。


    展会主办方有用40多年的展览会组织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邀请资源,而本展会作为越南唯一的园林景观类展会,势必吸引越南买家的关注。西贡国际会展中心是越南胡志明市档次最高、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展览中心,拥有国际展览标准设施、是专门举办大规模的专业和贸易展览的专业场馆。

    展示范围:

    1)营林及林木养护机械设备:采种机械用具及调制机械、种子检测和储存设备、土壤管理机械、播种机械、喷灌机械、苗圃田间抚育管理机械、起苗/换床机械、穴状整地机械、带状整地机械、林地清理机械、植树机械、松土除草和保墒覆土机械、割灌除草和病虫害防治机械、修枝和整形机械、间伐和抚育伐及次生林改造作业机械等及其配件。

    2)园林种养修剪打药机械设备:耕机、旋耕机、中耕机、耕作机、整地机、地钻、客土喷播机、挖坑机、挖穴机、钻地机、移树机、起草皮机、收割机、园林洒水车、喷药车、发电机、设备配件等;割草机、草坪机、修剪机、割灌机、绿篱机、油锯、发动机、水泵、喷雾器、打药机、喷雾喷粉机、风机、粉碎机、动力锯、高枝锯、吹风机、打孔机、高压泵、清洗机、各种锯片、打草头、设备配件等。

    3)喷灌灌溉设备及园艺工具: 喷头/喷嘴/喷枪、电磁阀、控制器、管材、灌溉工具、市政/农用微喷、草坪用/家用/农用接头、水枪/水管;滴灌喷灌设备、滴灌制造机械、滴灌技术及节水技术等;手工艺剪/整枝剪/绿篱剪、手工锯/高枝锯、剪/锯/锹/铲/耙、锯链、刀片、接头、起动器、防护罩、工具包等;浇水工具、割草线/打草绳、容器、薄膜等园艺工具用品。

    4)其它林业设备及温室大棚设备:木材生产机械、经济林果生产机械、果树植保作业机械、果树修剪作业机械、果实采收作业机械等;栽种槽、供水系统、温控系统、温度感应器及恒温系统控制箱等。

    参展即刻咨询: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陆天 妮 18867003356  微信同号 0772-5335302  tnexpo@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天妮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17号华信国际B座15A07
    手机:18867003356
    电话:0772-5335302
     

     
    2024-12-05 2024-12-0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2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