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福建(厦门)国际氢能技术和装备大会

    展会时间:2023-12-01 至 2023-12-03
    展馆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3
    展会日期 2023-12-01 至 2023-12-03
    展出城市 厦门
    展出地址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达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达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3福建(厦门)国际氢能技术和装备

    暨新能源产业展览会

     

    各省氢能技术和装备及上下游企业

     

    氢能作为一种清洁、可持续的“无碳”能源,已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关注,更被誉为21世纪的能源。近年来,包括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欧盟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和区域组织都制定了氢能发展规划。根据我国最新能源发展战略布局,2050年氢能在我国终端能源体系中将占10%-15%,成为我国能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

    在我国,已有30个省(含省内地市)将氢能产业纳入“十四五”规划,各地累计发布的氢能政策指导文件超150项。于此同时,2021年以来,氢能产业不断受到金融机构的青睐,产业投资热持续升温。预计到2022年,随着产业政策体系的初步完善,国内氢能产业总投资金额将突破3000亿元,加速形成万亿赛道。

    为此,上海达富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21日-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3福建(厦门)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大会暨新能源产业展览会”,展会涵盖氢制备、储运、加注和监测;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关键零部件;燃料电池汽车等重点领域,旨在打造氢能产业链技术交流与创新平台。欢迎业内同仁莅临参观、指导。

     

    一、活动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3日

    2、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3展会规模:设展面积6万平方米;预计参展观众超5万人次

    参展范围

    A. 整车类:氢燃料电池客车、公交车、旅游客车、校车、房车、清洁车等;
    B.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PEMFC)、碱性燃料电池(AFC) 、熔融碳酸盐燃料电池(MCFC)、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磷酸燃料电池(PAFC)磷酸掺杂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PBI-PEMFC);直接甲醇燃料电池(DMFC)金属空气燃料电池(MAFC)及其它燃料电池系统与制品;氢内燃机等;成果应用:通信基站(备用电源/应急电源)手机及特殊市场,其他应用等;
    C.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电极/催化剂,膜电极组,其它电池堆材料气体扩 散膜,隔离膜,热利用/热能技术,气电共生系统,散热器,加热器,热水储存槽,热交换器供应技术:阀门/接头,化学氧化物,压缩机,纳米碳管,泵,送风机,其它相关产品技术;评估/测试/分析:单电池测试设备,电子负载仪器,氢器传感器,气体分析设备,分析软件 (结构、热力、电磁、流体、噪音),电特性评估装置,材料测验仪器,电池侧射设备等;
    D.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氢气制造设备/技术,重整设备/技术,多种工艺制氢生 产设备/技术(天然气蒸汽转化、甲醇裂解制氢、煤制氢、水电解制氢、化学制氢、可再生能源制氢等);制氢公司;余氢供应企业;甲烷/丙烷/丁烷/甲醇,纯氢气,合成氢、混氢、汽油/煤油/溶剂油,氢气检测仪器等;
    E.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储氢槽/储氢罐,氢气感应器,分配器,储氢合金,储氢相 关材料,输氢管线、泵、阀,特种运输车辆等;相关设备:气体涡轮/蒸汽涡轮,变频器/变流器,吸收式冷冻机,其它相关技术设备,纯净水制造设备,研磨机/分配 器/混合器,清洁设备,熔炉/干燥炉/烧成炉,电脑辅助制造等。
    F.加氢设备:加氢反应釜、高压消解罐/瓶、加氢反应器、高压换热器、高压分离器、加氢加热炉、加氢脱硫装置等;

    、参展咨询

    上海达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想

     :137 6153 07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想
    地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手机:13761530794
    电话:13761530794
     

     
    2023-12-01 2023-12-0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7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