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福建(厦门)国际风电技术和装备大会

    展会时间:2023-12-01 至 2023-12-03
    展馆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3
    展会日期 2023-12-01 至 2023-12-03
    展出城市 厦门
    展出地址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达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达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3福建(厦门)国际风电技术和装备大会

    暨新能源产业展览会

    各省风电技术上下游企业

     

    2023福建(厦门)国际风电技术和装备大会会暨新能源产业展览会的举办为国内外众多可再生能源行业企业、从业者以及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交流和交易的平台。展会致力于打造福建地区品牌风电技术和装备展会,整合政府部门和行业媒体的支持,开创福建地区储能技术展会先河。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推进风电技术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福建地区发展可再生能源拥有优越的自然条件。

    组委会诚邀国内相关业者相聚,共襄、共享、共赏福建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局!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3日

    2、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3展会规模:设展面积6万平方米;预计参展观众超5万人次

    参展范围

    A. 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离网型风力发电机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分布式风力发电系统、分布式发电与储能设备等。
    B.风电机组配套设备及部件:叶片及其相关材料、复合材料、齿轮箱、轴承、润滑油(剂)、发电机、变压器、箱式变压器、控制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变流器、液压系统、安全系统、雷电防护系统、电缆、电缆护套、安装、运输设备、紧固件、测试设备与风力机配套的各类液压泵等。
    C.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海上基础、海上安装船及平台、海上作业相关设备、海上大件运输、高压电力电缆、变压器平台、救生/安全防护设备、潜水作业设备、港口、船舶制造、钢结构制造、遥感技术与应用、防腐蚀与水控制等、深水土质调查、海上风电场维护、工程建设等;
    D.风电场、服务与咨询:风资源评估、风电场设计、风电场建设及风电场管理、电力投资及电网运营咨询、并网、传输、安装与维修咨询、媒体、认证及培训机构等;

    观众组织

    供电局/电力公司、发电厂商、能源、新能源投资商、贸易商/代理商/分销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业主/买家、项目承包和管理公司、招标机构、教育机构/高等院校、电力工程公司、电力物资公司/机电公司、能源资讯/咨询公司、展品范围所涵盖的生产、经营企业、研发机构、电力研究所及设计院 

    、参展咨询

    上海达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想

     :137 6153 07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想
    地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手机:13761530794
    电话:13761530794
     

     
    2023-12-01 2023-12-03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