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4月3日越南工贸部主持的越南河内贸易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4-03 至 2024-04-05
    展馆地点: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3
    展会日期 2024-04-03 至 2024-04-05
    展出城市 柳州市
    展出地址 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展馆名称 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主办单位 越南国家工贸部
    展会说明

    2023年4月5日上午,由越南工贸部主持、贸易展会和广告股份公司(Vinexad)举办的2023年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Vietnam Expo)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拉开序幕。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在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今年博览会吸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600间展位,企业数量和展位数量比上届分别增加了近100家和220间。


    产品分为04个主要类别:(1)越南价值与出口;(2) 国际展馆;(3) 机械及配套产业;(4) 数字技术与电子商务。


    展会以“美味的欧洲”为主题,波兰将代表欧盟开展一场运动,通过2023年越南博览会的“主宾国”展馆,提高认可度,并将欧洲标准农产品推向越南市场。展馆结构壮观,贸易专业,欢迎游客参观并在展位上体验波兰厨师的表演。与此同时,烹饪专家将介绍和分享越南F&B进出口/分销和HoReCa企业如何创造符合欧洲标准的农产品和食品,提供安全、质量和“难忘”的味道。

    国际展馆:在参加2023年越南博览会的15个国家和地区中,以下传统展馆属于为促进越南市场贸易和投资做出持续贡献的国家:

    韩国馆:2023年是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连续第24年将越南博览会选为促进韩国经济强劲领域贸易的典型活动,如轻工业、智能和消费电子、食品和美容行业。博览会是以传统方式开放贸易促进活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前由于疫情的严重影响,贸易促进活动中断了多年。凭借天津、浙江、福建和广东等主要城市和省份在机械设备行业的50多个展位,预计将为越南和中国的企业带来新的、灵活的、占主导地位的合作伙伴关系。

    印尼馆:
    承认越南和印度尼西亚之间10年的国家战略合作。

    越南是印度尼西亚在东盟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展览活动促进了贸易和投资,有助于增加对国家文化的了解,并增加企业之间的商业合作机会。

    与越南有特殊关系的国家的展位:在贸易促进机构的支持下,有12个展位,用于以下国家:古巴(工商会)。老挝(老挝出口促进部)、柬埔寨(贸易部)、缅甸…

    中国各省市展馆:参加2024年越南

    连续33年举办的越南博览会很自豪地欢迎来自多个省市代表各种行业的企业界的参与。通过每一版本,企业商业模式和产品的多样性都可以部分反映市场的总体趋势,尤其是企业的发展速度和反应速度。http://img.zhux2.com/editor1680750452414706.jpg

    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Vietnam EXPO)由政府分配给工业和贸易部(贸易促进司),与各部委、分支机构和地方、贸易促进组织协调,自1991年以来,VINEXAD公司每年在河内举行一次

    越南博览会成为国际买家和国内商界见面、交流和扩大市场的年度目的地(4月在河内,12月在胡志明市)。为了将买家联系起来,将在框架内举行专门的研讨会,包括许多不同的会议和主题。2024年我们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到越南参加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18867003356  0772-5335302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天妮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17号华信国际B座15A07
    手机:18867003356
    电话:0772-5335302
    QQ:
     

     
    2024-04-03 2024-04-0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