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中国健博会/北京健康养生展览会/家庭医疗展会

    展会时间: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馆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4
    展会日期 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CHIC中国健康产业研究院
    承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大会创展: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是创展于2011年的一场国际型大健康行业博览活动,为了更好的在国内外传播,利于快速成长为影响世界的健康盛会,为此大会特设中英文简称为:China-DJK北京健博会。是为了满足人民对健康的需求、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的响应健康产业发展政策而创展;旨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塑造品牌,打造伴随企业成长的平台;以China-DJK北京健博会为端口,持续为企业的发展赋能。自创展,大会以:大力发展我国健康事业、推动全民健康国家战略 为办展主题,与国内外数十家行业组织和协会共同举办,在“健康中国”的发展中起着持续的推动力。

    大健康时代:20年前没有健康产业,如今健康产业成了全球经济中唯“不缩水”的行业,早已被国际经济学界确定为“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据机构数据,2023-202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行业分析及发展前景评估报告预测,未来5年,中国大健康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7.6万亿元,年均增速超过16%。2025年,中国大健康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6.9万亿元,也就是说,未来五年,中国大健康行业市场规模将翻一番。中国大健康行业市场规模正逐步扩大,未来发展趋势将多元化,以技术创新和新型服务为主要特征,产业融合加速,并将构建健康产业新生态,这将为中国健康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砥砺发展: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 ,是创展于2011年的一场国际型大健康行业盛会,每年定期在中国北京举办,属行业例会。为了利于大会在国内外的品牌树立,中英文缩写为:China-DJK北京健博会。自创展至今,十余年的发展,成功的举办了九届,超过6000家来自170余国家的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的健康行业品类达20余万款,吸引着近两百个国家的50万人次的买家莅临参观贸易,累计成交规模已超过千亿元。是立足于首都,效应辐射世界大健康市场的国际盛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的源动力。是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售、所造品牌、提升竞争力的平台,有力的促进国内外大健康产业的融合,丰富我国大健康消费市场,为亿万健康需求者提供更多的康复机会。

    展望2023: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China-DJK北京健博会),将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此次大会规划展览面积55000平方米,可搭建超2000+标准展位;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100家参展商齐亮相,集中展示:营养健康、生活健康、睡眠健康、中医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老年用品、慢病管理、康复辅具、视力健康、特殊食品、产后健康、智慧健康、医美健康等大健康产品、科技和相关服务。丰富的展品,吸引来自190余国家的70000人次买家莅临参观贸易,现场的有效交易将达到200亿元以上,是本年度我国展品丰富、买家活跃、成交量高的必参盛会。

    同期活动:为了深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本届与中国健康产业研究院、中国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等合作,同期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论坛,举办三十余场细分行业论坛峰会,中国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融合发展论坛、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新概念养生与健康科技融合发展论坛、中国艾灸与艾草制品发展峰会等。汇聚行业专业人士主讲,深度挖掘行业发展中的商业契机,促进行业间的融合发展,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方案。

    大会全称: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

    展会时间:2023年08月28-30日

    展会地点: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CHIC中国健康产业研究院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订展热线:许女士+86-130 1120 9510+v
    参观服务:400 9011 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电话:13011209510
    Email:1242612699@qq.com
     

     
    2023-08-28 2023-08-3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