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华东智能工厂展|2023第20届上海国际智能工厂展

    展会时间:2023-07-26 至 2023-07-28
    展馆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3
    展会日期 2023-07-26 至 2023-07-28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展会说明

    华东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开年首选大展

    2023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

    2023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23年7月26-28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中展世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Exhibition introduction:

    “中国制造2025”由“制造”变“智造”已经成为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大方向,而自动化作为智能化变革的基石无疑是重中之重。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明确指出,智能制造是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主攻方向,上海作为我国制造业发展的高地,智能制造俨然已成为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核心支柱。SIA中国智能工厂展是国内针对智能工厂的专业展,展品涵盖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工厂物流、智能传动等方面的相关产品。

    2021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采购热情激昂,现场论坛、发布会、等活动空前好评,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与赞誉。130,000m的展会规模,云集了行业顶尖的1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带数干款潮流新品同台竞技。四天展期接待了来自国内外共计136807人次专业买家前来采购交流.

    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工厂物流、智能传动等方面的相关产品。2021展会现场人气火爆,采购热情激昂,现场论坛、发布会、等活动空前好评,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与赞誉。130,000㎡的展会规模,云集了行业顶尖的1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带数千款潮流新品同台竞技。四天展期接待了来自国内外共计136807人次专业买家前来采购交流。2023年3月2-5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SIA中国智能工厂展将继续肩负使命,促进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加快创新升级。依托长三角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SIA中国智能工厂展必将成为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制造展之一。

    历届展商:

    智能制造设备品牌展商

    中天智能、利元亨、贝迪、德中、德富莱、德森、鹏科、安达、桃子、飞新达、上海德梅柯、中科新松、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科大智能、博世通、爱马斯智能装备、博世力士乐、无锡先导智能、埃夫特智能、博众精工、珠海格力、迪威弗、新时达、上海电气集团、柯马、沃迪智能、ABB、欧姆龙、三菱电机、苏州若卜、速安世、南江集团等

    控制系统品牌展商

    EPLAN、威驷、山善、宝力、宝惠、永创智能、沃德、罗勒、基恩士、英威腾、英维克、明纬、英国HepcoMotion、IDEC、EMA、三共、伊诺信、埃莫、胡默尔、森萨帕特、得利捷、红狮、研华、研祥、罗升、阿美特克、英国输力强、鸣志、雷赛、宝龙、大族、雅科贝斯、信浓马达、新日升、伊玛、凯士士、町洋、蒽必、THK、NBK、TBI、PMI、SATA、路尔特、盛菱精密、万鑫精工、英一传动、科峰、SPG、VGM、igus、肯泰特、旭谷国际、三力信、虹润、菲特、智物联等;

    机器视觉品牌展商

    康耐视、大恒、凌云、三宝兴业、OPTO、奥普特、IDS、三姆森、海康威视、阳光视觉、创科、大都、乐视、波创、深视智能、科大视觉、菲视特、皕像、菲视特、PointGrey、VITEX、乐视等;

    机械零部件品牌展商

    SMC、上银。全传集团、银泰、THK、喜开理、气立可、伙伴、阿尔贝斯、睿客、科优、菲格斯、SAMWONTECH等

    展位收费:Booth fee: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如:展位图/展位政府补贴/位置情况/上届展会,请联系我。

    联系人:刘文超 先生 16621383379(同微信)

    E-mail:zhongzhan010@sh-zhan.com

    咨询QQ:3259387455

    网址:www.sh-zhan.com

    中国深圳工博会暨深圳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12月01-03日

    展会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8万平米,1000家企业参展,10万人流量

    2024第二十届苏州工博会暨苏州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3月20-23日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览面积:7万平米,800家企业参展,8万人流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文超
    手机:16621383379
    电话:16621383379
     

     
    2023-07-26 2023-07-2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