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韩国国际电子展KES

    展会时间:2023-10-24 至 2023-10-27
    展馆地点:韩国 - Coex, Seoul, South Kore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5
    展会日期 2023-10-24 至 2023-10-27
    展出城市 首尔
    展出地址 韩国 - Coex, Seoul, South Korea
    展馆名称 韩国 - Coex, Seoul, South Korea
    主办单位 韩国电子协会KEA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2023年韩国国际电子展KES
    电子元器件组件 半导体 消费类电子产品 投影仪 数码相机 冰箱 空调 ICT:通信 移动设备
    展会时间:2023年 10月 24日 - 2023年 10月 27日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韩国 - Coex, Seoul, South Korea
    展会介绍
    韩国首尔国际电子展览会(Korea Electronics Show)将于2023年10月24-27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办,由韩国电子协会KEA主办,每年一届,历久弥新。该展是通过国际UFI认证的专业电子展,在亚太地区有较高知名度,是亚洲电子展联盟(AEECC)的展览会之一,与中国CEF展、日本CEATEC、台湾电子展、香港电子展在10-11月份相继举办。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韩国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现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亚洲市场,特别是韩国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z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z重要的展会。该展会聚集了世界上电子、电子产品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亚洲业内z大、辐射z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展品范围
    电子元器件组件:
    模块和零部件:LDC、OLED、LED、太阳能、PCB、MLC、电容、电阻、POC、传感器、开关。
    半导体: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数字Bipoler、大规模集成电路系统、光学集成电路、传感器、分立装置、其他半导体装置及相关软件产品。
    其他电子零部件:光学装置、电源、线缆、高频率部件、永磁产品、金属材料、仪器仪表、
    消费类电子产品:
    图像及解决方案:投影仪、数码相机、打印机、摄像机、存储解决方案等。
    多媒体和家庭娱乐:电视、DVD、家庭影院、3D电视、IPTV、显示器、高保真音响、扬声器、游戏机、MP3、免提设备等。
    家用电器:冰箱、空调、吸尘器、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电烤箱、美容美体设备、厨房电器等。
    家用电器:冰箱、空调、吸尘器、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电烤箱、美容美体设备、厨房电器等。
    汽车电子及安全:黑匣子、汽车电子、CCTV、网络、生物或标识捕捉、信息安全。
    信息化/产业电子:
    ICT:通信、移动设备、导航、IP、网络解决方案、线缆、计算机、PDA、笔记本电脑、服务器、软件、存储等。
    软件:手机软件、嵌入式系统、D/W&CRM、云计算、信息安全、软件包、系统集成等。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女士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QQ:3157531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邮编:100101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传真:010-52433793
    Email:info@worldexpoin.com
    QQ:
     

     
    2023-10-24 2023-10-2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9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