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美国NPE塑料及模具展

    展会时间:2024-05-06 至 2024-05-10
    展馆地点:美国奥兰多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31
    展会日期 2024-05-06 至 2024-05-1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美国奥兰多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美国奥兰多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废塑料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展远洋-国际展览一级代理会展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2024年美国NPE塑料及模具展

    展会时间 : 202456-10

    主办单位:美国废塑料工业协会

    展会地点:美国奥兰多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三年一届

     

     

    展品范围:

     汽车、摩托车与电子信息和家电等产品所需的塑料模具、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塑料机械及设备、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塑料包装机械及配件、成型机、成型机零部件、辅助设备、塑料橡胶加工、回收设备、熔接技术设备、生产设备、测试仪器、模具、半成品及成品、塑料回收再生设备、车间设备及仪器、商贸服务及媒体、OEM代工服务等; 

    原材料,化学品和助剂,塑料包装机械和技术,设备和服务,机械及设备预处理和回收机械及设备加工,后处理设备,机械及整理,印刷和标记,焊接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和测试设备,零部件,半成品,技术部件和增强塑料,塑料制成品,服务;

    材料类:原材料,涂料,着色剂,塑料添加剂和辅助剂,塑料合成材料,铝箔材料,疗材料及渔具材料、橡塑制品、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等。原材料、添加剂;机械设备、自动化系统;外围设备、零部件;模具、冲模;成品、半成品;量具、调节装置、自动化系统;硬件、软件;环保及循环使用、工业及人员安全;科研成果项目承包及商务服务。

     

    展会概况:

    NPE(塑料展览会)是美国规模大、历史悠久的塑料展览会,也是世界第二大塑料行业盛会。美国塑料工业协会主办。从1946年开始,每三年举行一届,时至今日NPE在参展商、展览面积、规模、力求参观者人数等方面均保持稳步增长。美国塑料行业是美国大的制造行业之一在全球塑料行业市场中占先地位。每年出货产值超过3100亿美元,美国塑料工业在岗工人多达140万人。

    市场介绍:

    美国塑料行业是美国大的制造行业之一,在全球塑料行业市场中占先地位。每年出货产值超过3100亿美元,美国塑料工业在岗工人多达900万人。这足以看出美国塑料行业的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自由化市场,美国塑料行业制造商“两极分化”现象十分明显,有相当一部分塑料工业类产品靠进口,这就为我国塑料工业类机械打开美国市场提供了的条件。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资金以及全球化采购等方式,中国塑料机械制造水平和工业设计水平正在迅猛的发展,相关产品的“物美价廉”必将成为打开美国市场的优势。

     

    中展远洋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联系人:曹女士13436543604

    在线联系方式:010-52433793

    QQ3157531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电话:010-52433793
    传真:010-52433793
    Email:info@worldexpoin.com
    QQ:
     

     
    2024-05-06 2024-05-1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7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