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越南国际生活电器及智能家居产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12-20 至 2023-12-24
    展馆地点:越南胡志明市Skyexpo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7
    展会日期 2023-12-20 至 2023-12-24
    展出城市 越南
    展出地址 越南胡志明市Skyexpo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越南胡志明市Skyexpo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越南建设部、越南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
    展会说明

    Vietnam International Household Appliance and Smart Home Products Fair 2023

    2023越南国际生活电器及智能家居产品展览会(VIETBUILD HOME APPLIANCE 2023)

     

    2023/12/20-24/;

    越南胡志明市SKYEXPO会展中心

     

    同期活动

    VIETBUILDHOME第二届越南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  

    2023中越生活电器及智能家居产品供需贸易配对

    2023中越家电制造业上游供应链OEM合作配对

     

    预计规模

    600+参展商

    200+生活电器展位

    1500+越南家博会展位

    30000+买家与观众  

     

    指导/主办

    越南建设部、越南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

     

    支持/合作

    越南建筑总会

    越南房地产协会

    越南建材协会

    越南电子信息企业协会

    越南消费品发展协会


    承办/协办

    越南VIETBUILD展览集团

    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

    越南快链会展贸促有限公司

    越南企业俱乐部

     

    中国组展执行:

    广西越中会展商务有限公司

     

     

    展览范围

    生活电器:水家电、大家电、小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环境健康电器、清洁电器、燃气器具、制冷电器、个人护理电器、美容保健电器、礼品家电、休闲电器、太阳能电器、全自动化电器及其他家用电器等。

     

    消费电子:电视机、智慧屏、投影仪、组合音响、家庭影院、平板电脑、教育电子产品、数码相机、移动电话、随身听、穿戴电子、耳机、移动电源、充电器、对讲机、游戏机、车载电子等。

     

    智能家居:全屋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厨卫、智能锁、智能照明智能灯、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机、智能音箱、智能面板/插座、智能扫地机、智能门禁、智能摄像头、智能报警器、智能遥控器、智能净化器、智能新风机、智能温控器、智能坐便器、智能魔镜、智能鞋柜智能床垫、智能按摩椅家庭机器人等。


    产业供应链:家电及智能家居产品零部件、插座、开关、电容、电阻、连接器、元器件、继电器、塑料件、五金件、电机、控制板、原辅材料、技术设备、检测技术、新材料新技术、OEM/ODM合作等。

     

    专业观众

    * 越南家电及智能家居产品进口商贸易渠道商、批发商经销商、品牌代理商、跨境电商、专业卖场、商超、百货公司、实体店、体验中心、连锁零售店等。

    * 越南住宅区业主联盟、房地产开发商、办公楼宇管理、餐饮机构、医院及康复中心、酒店/度假区投资管理机构、教育机构、建筑承建商、家装公司、礼品公司等单位集采代表。

    * 越南家用电器系统集成商、住宅电子集成定制商、机电工程商、节能服务商、楼宇电气配套商、维护维修公司等相关设计和施工单位。

    * 越南业界上中下游及终端厂商成品半成品制造商零配件配套供应商应用开发商组装商、OEM/ODM代工合作商等。

    * 越南相科研机构、检测及认证机构、商协同业联盟专业媒体等

     

     

    为什么要参展

    越南---亚太生活电器产品市场蓬勃发展的热点国家!

     

    2022年越南GDP增长8.02%位全球前列,内需增速达到外需的2倍;

    2022年越南贸易总值达7500亿美元,从中国进口额1178.7亿美元;

    越南多年为全球最具投资吸引力的新兴消费市场中30个经济体之一;

    越南拥有近亿人口,年龄在18-60岁主力消费群体占总人口60%以上;

    越南城镇化目标从850个发展至2025年将达千个,家居用品新兴市场;

    越南颁布2018-2030年智慧城市发展规划,智能家居列入核心发展项目;

    越南现有中产阶级人口达3300万人,预测2030年将突破至5600万人;

    越南泛家居用品消费年增长约10%的发展指数,排在东盟十国的前列;

    越南是全球电子电器消费增速最快的5个国家之一,年均增幅达10-20%

    2022年越南电子产品及零配件进口额818亿美元,从中国进口占比29%

    2022年越南家电市场规模约130-150亿美元, 比上一年增长了10%以上;

    越南国产家电市场占有率约80%,进口家电约占20%,其中80%智能家居产品靠进口;

    越南市场流通的国产家电大多为贴牌产品,组装零部件主要从中国进口。


    举办城市(越南胡志明市)

    越南南部地区-胡志明市及其周边省份区域,是越南全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制造中心和消费强区。越南南部地区经过十多年的家电发展史,积聚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形成了家电和消费电子研发、生产、组装、物流、进出口贸易的上下游产业链基础和产业亮点集中了越南全国60%以上的生产组装产能企业其区域性消费能力也全国家电及电子产品市场消费总值的一半。可以说,越南胡志明市业已成为越南家电行业发展中心标杆城市

    关于越南家居博览会

    得益于近十年来越南城镇化建设规模及房地产讯速发展,拥有15年举办历史的越南国际建筑建材装饰及家居用品展VIETBUILD,现已成长成为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首屈一指的建材及家居类大型连锁展。VIETBUILD每年度轮流在越南首都河内市、最大城市胡志明市等主要城市举办十多个连锁展,主要集中展示地产项目、集成家居、卫浴陶瓷、石材陶瓷、门窗幕墙、建筑涂料、建筑五金、照明灯饰、家具家装、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等商品。其中,每年在越南河内举办3期总展览规模约4500个标准展位,每年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5期总展览规模10000个标准展位,全年连锁展合计吸引参观人数达60万人次,是中国建材家居外贸企业报名参展的热点展会,中企参会规模每年超过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关于越南生活电器展

    鉴于越南城镇化发展讯速,其家居用品市场需求年增速超10%;基于越南家居展VIETBUILD大型展贸平台在越南建筑装饰和家居用品领域沉淀的海量商业资源、客户渠道,为了突出家用电器、生活电器和智能家居产品细分市场量化亮点,满足国内外客户供需匹配日趋强烈的对口需求,由主办方联合越南各有关单位及国际伙伴合作在VIETBUILD现有平台联袂推出越南国际生活电器及智能家居产品展览会Vietbuild Home Appliance”专题展项目,并以定向招展、定邀观众、定制买家三定位为组织工作重点,集中招募生活电器、家用电器、智能家居产品等领域的国内外商家参展和越南国内目标观众参会集约采购,该专题展首秀将于202312月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


    参展费用(请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杰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1204、1206、1208、1210
    手机:19978548940
    电话:19978548940
    QQ:
     

     
    2023-12-20 2023-12-24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