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 CPHI Worldwide(CPHI Barcelona)世界制药原料展 CPHI西班牙/CPHI欧洲

    展会时间:2023-10-24 至 2023-10-26
    展馆地点:西班牙 巴塞罗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2
    展会日期 2023-10-24 至 2023-10-26
    展出城市 巴塞罗那
    展出地址 印度 - 新德里 - Plot No. 23 - 25 & 27 - 29 Knowledge Park II Gautam Budh Nagar Greater NOIDA - 201306 - 印度世博中心
    展馆名称 西班牙 巴塞罗那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2023国际医药原料展览会(CPhI Worldwide)将于2023年10月24-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制药行业专业展览会,CPhI Worldwide已经成功举办30届,并且得到了世界制药原料行业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充分展示了整个药品供应链全过程,从活性药物成分(API)和制药包装设备(P-MEC)到最终的制剂(FDF)等等。成为了全球各地医药原料行业从业者的年度大聚会。

    上届回顾:

    2022CPHI Frankfurt 共有120多家中国展商,30多场有价值的点播网络研讨会和现场会议。除了观看这一精彩内容的机会,你还可以开始与其他专业人士进行在CPHI Online配对和联系。开始与潜在潜在客户联系并安排会议。

    2022CPHIWorldwide现场

    2022CPHIWorldwide现场

    2022CPHIWorldwide现场

    市场介绍:

    目前,西班牙制药市场估值约为216亿欧元,在2020年生物技术领域的私人投资增长了46%。就药品销售总量而言,西班牙制药业在欧洲国家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德国、法国和英国,在靶向药、癌症、心脏病等研究方面保持一流水平。

    西班牙生物技术和医药领域是近几年在全欧洲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其中制药业是西班牙投入经费最多的行业。西班牙主要致力于健康(约62%)和农业食品(约29%)两大发展方向。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同时也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首府。巴塞罗那全年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的美称

    展馆分布:(十大产品分类,八个展馆)

    ①API制药原料(6号馆,7号馆,8.1号馆)

    ②Integrated Pharma综合制药/药用辅料及技术(4号馆,5号馆)

    ③ICSE合同定制/生物制造/P-MEC制药机械与包装设备(3号馆)

    ④FDF药物制剂和技术(1号馆,2号馆)

    ⑤InnoPack包装材料(2号馆)

    ⑥精细化工/植物提取物(4/5/6/7号馆中间的主通道)

    组展优势:

    安全可靠:我会是展会主办方Informa在中国的指定代理,拥有近30年的组展经验,与该展会主办单位合作已近20年

    营销规划: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参展规划,实现企业参展目标及国际形象提升

    展位优势:我会组织的中国展团是该展会中最大的展团,已与Fenchem、Sirio、Jiaherb、Vitajoy、KEB等公司展开合作

    降低参展成本: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补贴

    贴心服务:提供专业的“代参展”对接服务、展台个性化布展、机票和酒店预定、签证、行前辅导等。

    积攒人脉:聚集了行业精英,有机会在客户间交流合作,建立友谊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环球会展网
    电话:01085936165
     

     
    2023-10-24 2023-10-26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