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矿山机械展

    展会时间:2024-04-23 至 2024-04-25
    展馆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展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9
    展会日期 2024-04-23 至 2024-04-25
    展出城市 莫斯科
    展出地址 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展馆
    展馆名称 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展馆
    主办单位 ITE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423-25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展馆

    组 委 会:ITE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北京伊森斯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简介:

    MiningWorld Russia 俄罗斯国际矿业和矿物质及其加工展览会是俄罗斯采矿行业占领导地位的展会。每届展会都会展示来自俄罗斯和国际知名品牌的破碎、分选磁选、挖掘等机械设备、传送和运输解决方案、储备材料、采矿机械备用零件和配件、拖运卡车及矿物质加工设备。展商有直接与矿物加工设备及采矿技术需求客户沟通的机会,从而增加销售额和扩大市场份额。

    展会同期商务活动

    露天开采机械、设备国际会议

    “黄金与采金技术“ 国际会议

    “地下开采矿物质技术”国际会议

    参展商参加的技术研讨会

    机 冲击式钻机;

    上届展会回顾

    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共设3个展厅。

    展商信息: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白俄罗斯、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南非、芬兰、英国、美国、乌兹别克斯坦等17个国家的368家参展商参加,其中中国企业有131家。俄罗斯和国际知名展商有:BMH RUS, Gornopromyshlennaya Finansovaya Compania, Mining Machines, Drobmash, Quarry Service, Kurgan Conveyor Plant, Sever Minerals, Mining Element, Nordfelt 等。

    观众信息:约有1万多名专业观众到场。

    市场情况

    俄罗斯得益于丰富的地下矿藏,主要矿业是石油、天然气、煤、冶金。这些地下财富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经过市场并购合并后,现在进入市场开采期。俄罗斯市场对性能优良的矿山设备需求迫切。缺少对设施和技术更新的投资一直是限制俄罗斯矿业快速发展的主要障碍。目前俄罗斯政府和矿业界正在通过开展以下工作来稳定矿业的发展:

    1. 开发新的和现有的矿物资源;

    2. 加强生产公司与公共事业公司之间的合作;

    3. 完善技术基础设施和提高管理技能;

    4. 巩固公司财政基础;

    5. 采用先进的开采和冶炼技术并通过安装和使用现代化设备和管理体

    制来重组企业和兴建厂区。

    俄罗斯黄金储备规模大幅增长三倍以上,截止20158月,俄罗斯已经连续第20个月增持黄金储备。即使在该国因陷入与乌克兰的军事冲突而遭国际社会制裁,并且国际油价大幅走低冲击该国财政的情况下,俄罗斯也在稳步增持黄金。在过去一年,由于石油价格暴跌,导致以卢布计价的黄金价格跳涨了60%。出于政治的原因,俄罗斯忙于建设黄金储备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表明,新兴市场仍在持续买入黄金,这对金

    矿的开采提供了支撑。

    展品范围:

    矿产勘探技术、矿藏加工、矿产冶炼技术、矿产开采、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工业安全技术、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 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挖掘机械:挖掘机 挖掘装载机,挖沟机;岩凿机械:钻车 凿岩机 破碎机压缩机;铲土运输机械:运输车 推土机铲运机 平地机;电动工具;桩工机械:桩机 柴油打桩锤 液压剪 桩机 钻孔机;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锚固钻机 潜孔钻机 非开挖导向钻机 冲击式钻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写字楼A座409
    手机:15001268653
    电话:010-88504142
     

     
    2024-04-23 2024-04-2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