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第八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展圆满落幕,十月底再聚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时间:2023-10-27 至 2023-10-29
    展馆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4
    展会日期 2023-10-27 至 2023-10-29
    展出城市 北京市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豪彼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豪彼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728-30日,为期三天的Overseas P+I 2023第八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4A馆成功举办。作为四年来北方地区首个恢复举办的海外置业移民展,本届展会集海外置业、海外移民、海外留学、海外投资为一体,汇聚了包括美国、欧洲、加拿大、东南亚、日本、迪拜、澳大利亚、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个海外精品项目,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站式面对面了解、咨询及综合比较海外精品项目平台。

     

     

    众多海外精品项目亮相,现场人气爆棚

    Overseas P+I第八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展不仅汇集了YAK株式会社、太一地产BBFNovo天耀臻选、Sunshine株式会社、SKYROS ENTERPRIES、六谷株式会社、EIIIntermark Global、熙田置地在内的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希腊、加拿大、澳大利亚、迪拜、泰国、马尔代夫、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房产开发商及移民项目方,还包括和中移民留学、睿出国、万年移民、友诚国际、永康家族办公室、神州四方、汇丰私人财富规划、美众律所、Juwai IQI、移民帮、欧和一、海高留学等业内品牌及中介机构集中亮相展会。

     

    7月29日上午,和中移民留学董事长景霁先生、居外IQI上海国际地产事业部负责人汪菲女士、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展项目负责人梁晨先生在展会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随后,Overseas Days海外置业及移民论坛暨海外项目说明会盛大举办。来自行业各品牌及海外项目方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海外置业及移民留学市场发展及业内合作,并就全球置业投资趋势、移民政策变化、海外房产投资热点、留学趋势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作为四年以来,北方地区首个恢复举办的海外置业及移民行业展,Overseas P+I第八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展也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众多对口观众的到场参观。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咨询观众络绎不绝。本届展会再度搭建了广大意向人群与海外项目方、中介机构直接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和比较海外置业及移民精品项目的理想平台。一些观众在开展前四个月就进行了报名登记,还有不少观众是从外地驱车特地赶来,在展会现场找到了心仪的海外投资项目。

    第九届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展,十月底再度登场

    众所周知,北京及周边地区拥有庞大的高收入及高净值人群,具备庞大的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需求,是全国市场推广的重点区域。在本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Overseas P+I第九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展定于20231027-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隆重举办!届时,第九届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展将结合海外置业及移民市场的庞大需求,并携手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共享丰富的留学观众群体,以更大的参展规模、更广的国际化力度,更高的参观人气,更深的行业影响力,再度构筑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留学一站式交流推广平台!

     

     

    据悉,Overseas P+I第九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已确定参加展会,海外项目参展商数量和质量都将迎来历史最好水平。

    1027-29日,让我们再度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相聚Overseas P+I第九届北京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展,品鉴海外精品项目,拓展投资渠道,勾勒品质生活!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雪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12号楼1至5层101
    手机:15321503125
    电话:15321503125
     

     
    2023-10-27 2023-10-29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