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智博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展会

    展会时间:2024-03-26 至 2024-03-28
    展馆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5
    展会日期 2024-03-26 至 2024-03-28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
    展馆名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 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智博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展会

     

    2024AIOTE智博会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博览会

    时间:2024年03月26-28日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政策指导: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上海城市数字转型应用促进中心  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  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新型城镇化发展中心

    支持单位: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大方极城市规划院

    中国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    首都金融服务商会

    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南南合作促进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            华宇金控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AIOTE中国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博览会(AIOTE智博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多届。AIOTE智博会是中国知名度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专业展览会;是被国际业界公认的不可错过的名展之一。随着AIOTE智博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内外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展会,成为现代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科技产业发展的风向标。AIOTE智博会汇集了全球先进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慧工地等产品,对国内展商、采购商和用户来说,是不出国门的国际考察。

     

    2024上海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博览会(AIOTE智博会)将于202403月份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主题为数字新时代·链接新未来,届时全球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知名企业和品牌悉数以强大阵容亮相展会,展会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展商参展。捷克、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西班牙、韩国、瑞士、英国、美国、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和贸促机构组团参展,展览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展会3天的预计接待来自 80个国家和地区的 5.5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的展品水平和品种、规格的覆盖面均创新的水平。数万件展品中囊括了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工地等产业链主要产品范畴,为广大采购商提供了最广泛的选择空间。

    日程安排

    报道布展:20240324-25日      展会开幕:20240326

    展会交易:2024年0326-28      展会撤展:20240328

     

    展品范围

    智慧城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及解决方案和新基建设施、城市安全和应急、城市规划和管理。

    智慧电力展区:一站式输配电设备展区、电力物联网及电力数据展区、能源发电及光伏储能展区。

    智慧交通展区:智慧交通成果展区、数字交通展区、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展区、交通安全展区

    智慧农业展区:保值无人机、节水农业、农业大数据、农业Al技术。

    数字化创新展区:智能制造、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电力、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社区、智慧文旅等;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数字治理、数字城市、平安城市、区域治理、城市大脑、城市运营管理、社会综合治理、智慧党建、智慧政务、信用建设、智慧办公、智慧档案。

    智慧教育展区:在线教育及远程教育设备、智慧教室布局设计、未来教育与创新学科建设设备、教育空间设计、可穿戴设备、智慧体育产品设备等互动体验区。

    物联网展区:感知层 网络传输层 运算与平台层 应用层 工业物联网、智慧物流、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家居

    大数据展区: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应用:医疗、教育、交通、政务、金融、电力、新能源、环境保护等大数据应用的案例和技术展示;

    系统集成和软件展区:包括中间件、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软硬件操作界面基础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中间件软件等;

    人工智能与智能科技体验展区:语音识别、语音交互、生物识别、情感计算、手势识别、人体识别、机器视觉、图文识别、人机交互、空间识别、三维扫描、眼球追踪、自然语言交互等,智能机器人、VR设备、智慧医疗设备、智慧金融设备、可穿戴设备、智慧体育产品设备等互动体验区。 


    参展费用

    1、标准展台:3×3=9㎡;普通标展:14800RMB/个;双面开口标展:15800RMB/个;国际展商:18800RMB/个;标准展位包括地毯、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电源插座一个(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展馆另行收费)。

    2、室内空地:国内展商:1600RMB/㎡;国际展商:2000RMB/㎡(36㎡起租)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可自行安排搭建商或者委托主办单位推荐搭建公司。


    同期活动安排

    5G新基建技术应用及创新发展大会

    2024中国(山西)算力大会

    2024中国西部智慧城市博览会暨数字城市建设展

    山西省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

    2024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展会亮点

    亮点一:最新智能行业技术创新与成果展示

    本届AIOTE智博会是以智慧城市为主导,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发展为核心,智能家居现代化技术产业领域先进科技为辅助,从而划分八大主题展区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智慧零售、智慧工地、智慧停车等高科技产品,集中展示智能行业技术创新与最新的成果,积极推动我国智能产业的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亮点二:行业细分专业知识交流与多维度增值服务体验

    本届AIOTE智博会期间举办十多场高峰论坛会议与活动,给展商们提供各垂直行业专业论坛参与机会,众多学界专业学者思想碰撞,是增长专业知识、拓展行业人脉的优质平台。

    展会提供多维度的增值服务,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发布;VR逛智博会;重点展品向大会新闻中心推荐;采购洽谈会等多项优质服务。

    将展览与论坛有机结合,使产业贸易与学术交流融为一体。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产、学、研、贸多位一体的经贸平台。

    亮点三:多家知名媒体采访报道使人人站在科技潮流最前沿

    展会有新华日报、人民网、电视台等300多家海内外知名媒体,超300名记者,对展会前、中、后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跟踪报道,20余家知名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将在现场做企业专访和展会报道,总曝光量超1000万条,为参展企业提供多渠道宣传途径,向观众展示最新技术成果,让大众也可以站在时代潮流前沿阵地,实时掌握行业发展新风向标,紧紧抓住行业发展新动态。

    大会的意义
    1、大会以智慧城市为主导,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发展为核心,以现代化技术产业领域先进科技为辅助,通过科技产品贸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科技成果转换,逐步深入产业集群,完善产业链贸易。
    2、大会将展览与论坛有机结合,使产业贸易与学术交流融为一体。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产、学、研、贸多位一体的经贸平台。
    3、大会以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力争将展会打造成国际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家居技术及装备产业综合品牌展,同时将论坛打造成国际化高端学术盛会。

    参展程序

    1、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2、为使本届展会整体安排更趋合理化、国际化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

    3、参展单位报名后须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付款,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调整或取消其所定展位;

    4、未经大会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单方面取消参展计划,其已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

    5、未经大会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不得转让已定展位,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北京铭世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张 楠15539250692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楠
    地址:北京房山区
    电话:15539250692
     

     
    2024-03-26 2024-03-2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