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黎巴嫩国际太阳能展览周LISW

    展会时间:2024-02-29 至 2024-03-02
    展馆地点:黎巴嫩-贝鲁特- Seaside Arena Exhibition Center (previously BIE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8
    展会日期 2024-02-29 至 2024-03-02
    展出城市 贝鲁特
    展出地址 黎巴嫩-贝鲁特- Seaside Arena Exhibition Center (previously BIEL)
    展馆名称 黎巴嫩-贝鲁特- Seaside Arena Exhibition Center (previously BIEL)
    主办单位 黎巴嫩能源保护中心,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PROMOTEAM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2月29日-3月2日

    展会地点:黎巴嫩-贝鲁特- Seaside Arena Exhibition Center (previously BIEL)

    展会届数:第2届(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黎巴嫩能源保护中心,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PROMOTEAM

    中国区总代理: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面对严重的能源紧缩,黎巴嫩越来越转向太阳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以满足国家电力需求。黎巴嫩国际太阳能展览周LISW是展示最新信息、进步的技术和讨论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相关趋势的完美平台。该展会除了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为本地和国际厂商提供理想的机会,分享和展示其产品以及服务,并提供分享最佳实践平台以及与来链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LISW 2023于2023年6月1-3日成功举办,首届展会即吸引了35家展商,共3643名专业观众到访。为期三天的展会活动将呈现一个独特而专业的平台。行业高管和专家,太阳能利益相关者和决策者将齐聚贝鲁特。英尚利华会展作为官方指定的中国区总代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型企业申请境外参展补贴。

    【展品范围】

    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生产设备,硅原料,硅锭和硅片制造,逆变器,线缆,充电控制器,电池和模块连接器;太阳能街道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冷却系统和太阳能泵;测试,监控系统,光伏(BIPV)和太阳能热利用工程;玻璃,封装材料,薄膜等;系统工程维护承包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等;

    风能:风力发电机(WEG)制造商;风力监测和分析系统供应商;评估和预测服务提供商;风力发电机(整机),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系统,项目开发/运营,测风/气象机构,风电产业服务等;

    储能:电池制造商;控制器厂商;锂电池及电极制造商,铅酸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凝胶电池制造商;用于控制储能系统的网络解决方案,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钒氧化还原电池制造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微电网系统集成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智能变频器制造商,工业电池制造商,容器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便携式电池电源组等;

    电动交通工具: 电动自行车,电动车和电动卡车制造商,电动车制造商,EV充电系统制造商,快速充电器制造商,电动汽车装配机,EV控制器制造商,电动机制造商,电池充电和交换系统制造商等。

    【市场介绍】

    1. 黎巴嫩,位于亚洲西南部地中海东岸,首都贝鲁特,全国分8个省,黎巴嫩是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GAFTA)成员国,服务业较为发达,属于中等偏上收入国家。中、黎1971年11月9日建交,双边关系发展平稳。两国经贸合作紧密。中方对黎主要出口商品是机电类产品、纺织品、电子设备、汽车类、家具等。

    2. 为保证能源安全可靠的供应来源,黎巴嫩对安装太阳能装置的需求很大。近年,黎巴嫩通过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即到2030年黎电力消耗的30%将由可再生能源供应。

    3. 在能源危机中,太阳能也许是唯一的亮点。黎巴嫩拥有大量适合太阳能和风能的土地,每年约有300个晴天,成千上万的黎巴嫩人已经转向太阳能,以获得可靠和清洁的电力来源。从城市屋顶到农村寺院,到处都是太阳能装置。黎巴嫩能源保护中心(LCEC)估计,自2020年以来,该国的能源格局中增加了约350兆瓦的太阳能,到2022年底,太阳能将占黎巴嫩年度能源需求的5-7%。根据LCEC的数据,到目前为止约有700家公司获得提供太阳能的许可(2020年为130家)。

    4.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一份报告,到2030年,黎巴嫩可以实现经济高效地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30%的电力供应。要实现这一目标,政府需要实施现有的计划和政策。

    5. 据中国储能网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东和北非地区离网/微网的储能应用需求在逐步增加,这些应用主要体现在三个国家,阿曼,黎巴嫩和埃及。其中阿曼德Tanweer Energy Solutions持有的11个站点共建设了48MW的光伏,70MW的柴油发电,同时配备了28MW储能项目。黎巴嫩多地区的区域微电网使用了光伏+储能的模式。埃及的苏卡里金矿(Sukari Gold Min)配备了36MW的光伏以及7.5MW的储能系统。

    6. 黎巴嫩用户侧储能需求增长。由于地缘政治风险等因素,用户侧储能需求集中体现在黎巴嫩,也门,叙利亚和伊拉克等地区,这些需求集中体现在对于小于1h的备电需求,以及1h-4h或者1h-8h的直接电力供给需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QQ:
     

     
    2024-02-29 2024-03-0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