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览会Genera

    展会时间:2024-02-06 至 2024-02-08
    展馆地点:西班牙-马德里-IFEMA国际会展中心(Feria de Madri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8
    展会日期 2024-02-06 至 2024-02-08
    展出城市 马德里
    展出地址 西班牙-马德里-IFEMA国际会展中心(Feria de Madrid)
    展馆名称 西班牙-马德里-IFEMA国际会展中心(Feria de Madrid)
    主办单位 IFEMA MADRID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2月6-8日

    展馆地址:西班牙-马德里-IFEMA国际会展中心(Feria de Madrid)

    主办单位:IFEMA MADRID

    展馆:9-10号馆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Genera)作为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被公认为是西班牙新能源和节能板块最具权威性的国际交流平台。为期3天的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主要聚焦于西班牙新能源市场的分析以及专业知识的探讨和分享,展会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多地环保能源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行业内的决策者、分销商和潜在客户也在这里会合,讨论他们的商业计划。

    2023年,西班牙国际能源展参观人数接达35000余人,展会吸引了63个国家/地区的 402 家公司参展前来参展。光伏届领先企业均有参展。

    【展品范围】

    太阳能设备: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光伏设备及应用,太阳能配件,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太阳能空调冷暖系统,太阳能自动控制系统太阳能热水器等;

    储能产品:逆变器,储能系统,锂电池,蓄电池,含铅电池,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燃料电池,电转气(氢气,电解,电池管理系统

    其他:能源服务及能源效率,氢和燃料;生物燃料;生物质和残余废物;煤炭,风力等;

    2023年代表展商:

    【市场资讯】

    1. 西班牙不仅光照条件得天独厚,同时拥有大量的闲置土地,发展太阳能具有先天的优势。21世纪前十年,西班牙政府支持太阳能产业发展并实行高额补贴;在国家的扶持下,银行放贷无数,太阳能产业呈现疯狂增长态势;因此,西班牙也被列为欧洲最大、全球第五大光伏市场,这对国际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诱人的前景。到2025年,西班牙光热电站总装机规模将达到4.8GW,到2030年将达到7.3GW。

    2. 西班牙的光伏市场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在过去几年中,光伏的安装量显著增加,西班牙预计将在2024年实现其39GW的装机目标,比原计划提前六年。这一快速增长得益于政策、企业和家庭等多项因素,以及政府对自用和分布式发电项目的支持。据调查,受高电价影响,分布式项目在西班牙市场中占比逐渐增高。未来几年中,大型电站和分布式项目装机将继续增长。

    3. 随着欧盟希望加快摆脱化石燃料能源,西班牙将成为太阳能和风能的关键增长引擎。Rystad Energ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稳定的电价、多样化的天然气供应和强劲的可再生能源前景将帮助西班牙度过欧洲能源危机。俄乌冲突后,欧洲能源价格飙升,严重影响到家庭和企业能源方面支出,促使政府采取行动。西班牙预计今年将安装4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并拥有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在建项目容量。根据欧洲光伏协会的最新预测,该国还计划在2022-2025年期间安装19GW的新容量。10月份有超过100GW的项目获得电网批准,另有23GW的项目等待批准。

    4. 西班牙生态转型和人口挑战部(Miteco)更新了其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NECP),计划将2030年太阳能光伏装机目标从37GW提高到76GW以上。目前,该部就新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4日。Miteco表示,修订提案旨在体现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排放、遏制全球变暖影响和实现经济现代化的雄心。根据修订后的PNIEC,到2030年底,西班牙的累计发电能力预计为214GW。

    5. 2月16日,在光伏行业2022年发展回顾与2023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光伏分会秘书长张森介绍了2022光伏行业对外发展情况,并对光伏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2022年,光伏组件出口额412亿美元,同比增长65.3%,出口量约154.5GW,同比增长53.8%。荷兰、巴西、西班牙是2022年我国组件出口前三大市场,占整体出口市场的46%。其中,欧洲对光伏的需求攀升,出口份额占比超过一半,西班牙、德国、波兰市场需求增长明显。数据显示,欧盟27国2022年新增光伏装机为41.4GW,较去年新增量28.1GW,实现同比增长47%。至2022年累计光伏装机预计达到208.9GW。SPE预计,欧盟光伏市场有望在未来几年持续高速增长,在一般性预测情景下,2023年新增装机量可望达到53.4GW,乐观性预测情景下达到67.8GW。具体到国家来看,2022年德国再次以7.9GW的新增装机量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西班牙7.5GW,波兰4.9GW,荷兰4GW,法国2.7GW。报告指出,欧盟前十大市场首次全部迈过GW级门槛,26个成员国新增装机量实现成长。

    6. 2022年,可再生能源生产占西班牙能源结构的42.2%,风能是第二大发电来源(占22.2%),光伏发电是第四来源(10.1%)。12月,根据Red Eléctrica预估数据显示,可再生能源发电占西班牙能源结构的45.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QQ:
     

     
    2024-02-06 2024-02-0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