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南非约堡太阳能展Solar Show Africa

    展会时间:2024-03-18 至 2024-03-20
    展馆地点:约堡加拉赫展览中心(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4
    展会日期 2024-03-18 至 2024-03-20
    展出城市 约翰内斯堡
    展出地址 约堡加拉赫展览中心(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展馆名称 约堡加拉赫展览中心(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主办单位 Terrapinn Holdings Ltd.
    承办单位 宁波海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Solar Show Africa是英国领先的会议展览主办机构Terrapinn主办的太阳能系列展会之一,在北非埃及,英国本土,东南亚越南和菲律宾举办,共同进行全球推广。是目前南非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展览会,2022年展览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100多家,主要来自美国、中国、印度、以色列、泰国、韩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埃及、南非、法国。其中中国参展总企业数42家,华为,比亚迪,隆基,晶澳,晶科,锦浪,阿特斯,江苏科耀,天合光能,深圳首航等国内太阳能领先品牌都参加了今年的展会。2023年起,展会的名称将变更为Solar Show Africa& Future Energy Africa, 旨在打造成为非洲可再生能源的旗舰展会。

    展会同期举办可再生能源论坛,连结了所有的有关利益相关方,能源基础设施,IPP,政府,行业监管,协会和消费者,以及所有行业大型的能源用户,能源新项目,和技术革新等。论坛的宗旨是为所有寻求能源商业机会的人提供一个聚会的场所,来推动技术进步,行业领先和互动合作。论坛的注册参会代表超过650名,都是行业专业人士。

    市场资讯:

    预计2022-2027年,南非的光伏市场年均增长率为7% 。在新冠肺炎期间,2020第一和第二季度,小规模的太阳能项目的需求和大规模项目的投资都小幅收缩,即使这样,在旅行限制和供应链紊乱情况下,2020年总装机仍增长了37%。增长主要来源于2019年签订的大规模光伏项目。并且光伏模块和相关成本价格的下降,以及政府政策的红利,会刺激市场的需求。

    2020年4月,Scatec Solar公司宣布,其位于Upington地区的第三座86MW的太阳能电站并网投入商业运营,至此总装机容量达到258MW的Dyason’s KliP项目全部建成,年发电量将达到217 GWh. 2020年9月,南非太阳能行业迎来了南非政府2022年度对新能源独立电力供应商的6.8吉瓦的采购,来应对能源危机,预计到2027年,政府将采购11813NW的新能源电力,大部分采购通过市政公司Eskom招标进行,中标的公司,将与Eskom公司签订20年的电力供应和采购合同。

    太阳能是南非最易得的资源,每年日照时常为2500小时,平均辐射为每天4.5 到 6.5 kWh/m2 。2011年,南非政府启动了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计划Renewable Energy 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s Program (REIPPP),光伏发电从2011年的空白增长到2020年的5.49MW,该方案目标是到2030年,太阳能总装机能到达到8400MW,供应150万个家庭,到2050年,总装机达到16吉瓦。

    展品范围:

    太阳能技术,设备与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等。

    风能:风力发电机、底座、轴承、风电叶片、风机配件/材料、复合材料、塔架、变压器,液压系统、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测风/气机构与认证、产业服务等。

    绿色能源建筑:生态材料、壳-结构-屋面-绝缘-气密-通风-热泵、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技术和培训等。

    其他再生能源: 生物能、木材能源、地热能、热泵、能源效率和改造、分散能源管理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琦伟
    地址:宁波海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邮编:315000
    手机:17857076239
    电话:057488276630
     

     
    2024-03-18 2024-03-2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