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中国苏州国际石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5-21 至 2024-05-23
    展馆地点:苏州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8
    展会日期 2024-05-21 至 2024-05-23
    展出城市 苏州
    展出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义和庄北路11号3号楼6层614
    展馆名称 苏州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泰合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泰合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G60科创走廊建设、沿海沿江发展走廊等规划都将推进沪苏杭大都市圈发展的进程。未来沪苏杭大都市圈全面发展,将对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或改造,为石材等相关行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市场需求。给行业带来需求,给企业带来机遇。组委会将集合全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力量,为行业搭建供需对接交流平台。

    观众来源

    以长三角地区为重点,面向国内外邀请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设计单位、工程公司、施工企业、承包商、建材生产公司、装饰装修公司.矿业公司、建材市场、水利水电、经销商、市政园林、空港集团、物流公司、港口、铁路、石油、交通、贸易公司等领域的专业观众。

    参观联系组委会[195】【1442】[0584]

    所有经历过城市化的国家最终都会进化出几个超级都市圈,达到人口和产业上的高度密集,这种不均衡分布被称为“齐夫效应”。2022年9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编制了都市圈九个城市的协同规划与发展目的就是构建对标国际的一流区域。随着都市圈规划进程的不断加速,无论是产业还是人口都将向大都市圈聚拢。因此都市圈发展不仅对石材行业内需有大量增长空间,而且未来作为国际一流城市群国际贸易的竞争力也有很大上升潜力。大都市圈的规划和发展是必然的,苏州是经济大市.工业大市、开放大市、文化大市,更是沪苏杭大都市圈中心城市,所以选择苏州举办国际石材展览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晶晶
    地址:北京大兴区
    手机:19514420584
    电话:19514420584
     

     
    2024-05-21 2024-05-2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