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墨西哥国际贸易博览会暨国际产品产业对接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6-06 至 2024-06-08
    展馆地点:蒙特雷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2
    展会日期 2024-06-06 至 2024-06-08
    展出城市 墨西哥
    展出地址 墨西哥.蒙特雷
    展馆名称 蒙特雷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墨西哥新莱昂州政府、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政府、墨西哥蒙特雷市政府、墨西哥蒙克洛娃市政府、美墨加供应链协会、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政府、墨西哥杜兰戈州政府、墨西哥雷诺萨市政府、墨西哥杜兰戈市政府、深圳市物流与
    承办单位 深圳市合众源会展有限公司深圳智链云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mpiffair.com
    展会说明

    为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出海,以自身产品、技术和服务优势融入美洲区域供应链,墨西哥国际贸易博览会暨国际产品产业对接博览会(以下简称“墨西哥博览会”)顺势而来!展会将于2024年6月6-8日在墨西哥蒙特雷举办,以“产品全球化 品牌全球化 产业全球化 供应链全球化”为主题,为中国企业搭建展览交易、沟通交流、资源对接的全球性高端平台,助力更多企业寻商机、拓客户、促增长,致胜出海新时代!


    主题:产品全球化 品牌全球化 产业全球化 供应链全球化时间:2024年6月6-8日举办地点:墨西哥·蒙特雷主办单位:墨西哥新莱昂州政府、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政府、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政府、墨西哥杜兰戈州政府、墨西哥蒙特雷市政府、墨西哥雷诺萨市政府、墨西哥蒙克洛娃市政府、墨西哥杜兰戈市政府、美墨加供应链协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Golden Fountain Corp.

                    深圳市合众源会展有限公司

                    深圳智链云科技有限公司


    01.展会3大优势

    1)与墨西哥四州四市政府强强联合--直达本土产业需求

    本次展会联合墨西哥新莱昂州、塔毛利帕斯州、科阿韦拉州、杜兰戈州州政府以及蒙特雷市、雷诺萨市、蒙克洛娃市、杜兰戈市市政府,并与美墨加供应链协会合作,共同举办盛会。2023年10月20日,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塞缪尔·加西亚亲自带队的新莱昂州代表团一行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代表会面。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墨西哥博览会的政府支持、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加西亚先生表示将对展会给予大力支持,对展会全面开放资源,政府相关机构将全力支持墨西哥博览会办好。


    2)联动全球优质资源--共建中国一美洲供应链枢纽平台

    联动全联动全球优质资源展会主办方与国外政府机构和中国使领馆、全球商协会、物流与供应链龙头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资源网络遍布全球。通过设立属地化机构——美墨加供应链协会,并发动加拿大、荷兰、法国、瑞士、印度、意大利、拉脱维亚、英国、立陶宛、波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15个海外办事处共同对展会展开宣传。链接全球的服务网络、庞大的资源库,将为展会效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展会将邀请当地政府机构、企业工厂、商会协会等代表与中国企业面对面交流对接,帮助企业梳理出海路径,了解当地政策法规,洞察市场,与当地企业和行业组织建立连接,打造企业出海美洲全链条赋能平台。

    3)中方主办方大型国际展会经验丰富--展会规格高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于1994年成立,对大型国际展会市场化运作拥有丰富经验,主办的四大展会: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产品博览会、深圳国际预制菜暨食品供应链博览会、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形成了业内规模与口碑俱佳的会展平台体系。其中,协会主办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17届,展会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2023年,物博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2000多家展商以及242000人次的全球专业观众参与。

    本次在境外举办的展会,不仅将延续展会系列既往的高水准,同时将整合全球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以深耕行业多年的高专业度、高经验值,支持展商与观众精准匹配。


    02.三大核心展区(制造业+物流双轮驱动、效应叠加)

    本届展会特别设立工业制造展区、现代服贸展区和全球合作展区三大展区,参展范围涵盖汽车及零部件、家电电子、医疗器械、五金机械建材、物流与供应链、第三方服务、综合商品贸易等,紧密链接美洲市场需求缺口,为中国企业发挥产品、服务优势,接洽全球商机搭建平台。



    展会还将定向邀约2.8万当地买家,北通美加,南达整个南美新市场,为中国-墨西哥企业筑造沟通交流、商贸接洽的能量场。


    共建中国一美洲供应链枢纽平台
    球优质资源
    共建中国—美洲供应链枢纽平台

    03.10+场同期论坛活动(打造产品、产业对接直通车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十余场丰富的论坛及对接会活动,邀请墨西哥及中国权威人士分享,赋能工业制造、商贸物流企业链跨洲际合作!


    04.汇集众多“硬核”优势  -墨西哥·蒙特雷正等您来


    墨西哥不仅是拥有三千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更是现代制造业的新高地。汽车、家电、电子、医疗器械、家具等优势产业带遍布多个州市,东北部的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更是最大工业城市。在多重优势下,墨西哥·蒙特雷无疑是中国企业极具吸引力的选项

    地缘优势显著

    新莱昂州是墨西哥产品出口美国的主要通道。76%的墨西哥近岸外包集中于此。蒙特雷穿城而过的85号公路为美墨边境“经济大动脉”,承载了两国约80%的货运贸易。

    贸易政策加持

    墨西哥是《美墨加协定》(USMCA)成员国,进入北美市场具有战略意义的门户;同时与50个国家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网络,融入全球贸易;IMMEX法令允许外国公司以及低税率进口加工材料和设备,在墨生产产品并出口。

    经济增速强劲

    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是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及最大工业城市,人均GDP全国最高,出口额连续三年攀升,截至2022年底出口额达511.6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产业基础雄厚

    蒙特雷汽车、家居、家电电子、食品饮料、医疗器械等产业集群发达,特斯拉、西门子、雀巢、强生等世界500强均在此建厂,平均每周有两到三家外资公司投资或扩建,产生大量物流、供应链需求。

    中国企业美洲聚集地

    2021年,中国企业占新莱昂州外国投资的30%,仅次于美国的47%。截至目前,在蒙特雷已有近1300家中国企业投资建厂,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企业美洲聚集地。


    快人一步,抢占海外商机!


    联系:134 3487 0008  Joey





    联系方式
    联系人:温小姐
    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1号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创业中心6A2
    电话:13434870008
     

     
    2024-06-06 2024-06-0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