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1-16 至 2024-01-18
    展馆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3
    展会日期 2024-01-16 至 2024-01-18
    展出城市 阿联酋
    展出地址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MesseFrankfvrt
    展会说明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巩固和拓展中东贸易渠道,促进中国安防、劳保产品对亚欧各国特别是中东地区的出口,我司将继续组织国内相关企业参加2024年1月16日至18日(展期三天)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的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INTERSEC MIDDLE EAST 2024)。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1月16日至18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

    【展馆名称】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概况】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Intersec Middle East)当之无愧已经成为中东地区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该展由被誉为全球展览业“航空母舰”之一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其展品范围覆盖了消防和安全领域的所有主要产品。主办方凭借其强大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知名度使得Intersec成为安全消防企业进入中东地区的最佳捷径。每一年,霍尼韦尔、博世、赛峰(莫弗)、海康威视、Flir Systems、安讯士、三星、泰科、大华等业内安防巨头悉数到场。

    【上届回顾】第24届中东(迪拜)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23年1月19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展会汇集了来自 55 个国家的近 1,000 家参展商,吸引了来自 131 个国家的 43,305 名专业观众,这些观众包括创业者、专业采购人士、政府机构和终端用户。其中,阿联酋本土展商约占 20%,国际展商比例约为 80%。展会共有 10 个国家以展团形式参展,包括中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捷克共和国、意大利、新加坡、南非和土耳其。

    参观者中,国际参观者人数显著增加,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参观者占总人数的49%。采购意向主要来自于印度、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土耳其、伊拉克、卡塔尔、 尼日利亚及埃及等国家的专业观众。

    展会总面积48,331平方米(较2022增长 23%),分区延续往年的模式,分为网络安全、商业安全、实体与周界安全、警备与国土安全设备、消防与救援设备、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六个类别展区。

    二、市场介绍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面积约为4114平方公里,占阿联酋全国总面积的5.8%,人口约为3,392,408人(2020年6月),约占总人口的41.9%。迪拜位于欧、亚、非三大洲的结合地,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贸易中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商业和旅游中心,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迪拜每年进口各类产品超过1800亿美元,无外汇管制,无外贸配额以及处于世界最富裕地区的优越地理位置使迪拜成为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优越的投资与贸易转口港。

    目前,阿联酋实行积极的吸引外资政策,在阿联酋投资,没有公司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营业税等各种税赋,对依法营运的外资干涉很少。因其近乎免税的贸易开放政策,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将目光聚焦到迪拜。近年来迪拜和中国之间的贸易额大幅增加,双边贸易额已经超过380亿美元。在日本对迪拜市场长达35年的占领之后,中国商品以其低廉的价格在这个市场中逐渐占据最大份额,中国成为了迪拜第一大贸易伙伴。

    安防行业在中东地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政府对国家安全及防恐反恐的高度重视,使其大力关注并斥巨资投入安防产业。在今后几年内迪拜将有超过60,000幢建筑物和资产都会安装报警系统。报警系统的安装将由强制性的法律加以规定,以确保和加强城市安全。如阿吉曼警方要求各商业机构更新闭路摄像系统,并与警方的视觉确认报警系统链接,强制性的行政法令刺激了该地区对安防产品的消费需求,安全服务供应商反映该地安防客户数量激增。又如海湾国家(GCC)非军用安防及消防系统的市场,每年约13.5亿美元,其中大部分用于海湾国家的政府单位对于安全系统的加强与发展。医院、旅馆、购物中心、工厂及商务中心对于安全系统的升级及消防安全的加强,使此类产品需求逐步增加,据估计,每年市场增长率约10%。毫无疑问,中东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且发展最快的安防市场之一。

    我司与主办方合作多年,是主办方指定的中国内地招展代理。企业同行们通过该展了解到安防行业最新流行趋势,结识了更多合作伙伴,也找到了更有效的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途径,可谓收获颇丰。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仍然是我公司海外安防展会的重点项目之一,望贵单位能高度重视,选派优秀业务人员携高新技术、高附加值、优质量的产品参展。

    三、展出内容

    1、商业安全及信息安全:门禁设备、警报器、闭路电视、识别系统、监视器、可视出入监控设备、身份识别设备、锁、保险柜、保安服务设备、安防用传感器、声控设备、无线遥控安防用设备、硬件和数据及系统安全软件。

    2、警备与国土安全设备:警用交通工具、警用通讯器材、警用制服、警用路障、生物测定设备、营救设备、辐射检测和处理设备、武器模拟器、X 射线检测设备、监控和反监控设备。

    3、消防与救援设备:灭火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疏散设备、灭火器、无线电、电台、消防水泵、火警用营救工具、瓦斯探测设备、水龙带、高压水龙头。

    4、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个人防护设备、防护服(化学/生物/高温/特殊天气/救生衣)、特种信号灯、工作安防用品(绳索/挂钩等)、建筑/露天工作安全防护设备、无菌环境/专业消毒设备、空气污染处理设备、废物循环处理设备。

    5、智能家居:控制主机、智能遥控、墙壁开关、音响、灯泡、燃气、空气净化器、wifi插座、电动窗帘、人脸识别门锁、电动开窗机、家居摄像头、红外转发器、开关面板、无线燃气报警器、无线门磁感应器、人体红外探测仪。

    6、周界报警:红外对射探测器、香烟烟雾检测仪、烟雾报警器、脉冲电子围栏、张力电子围栏、电子巡更系统、刀片网、埋地泄漏电缆、震动光纤、围栏警告牌、电子围栏绝缘子、红外报警器主机、紧急按钮、报警喇叭、频闪灯、声光报警器。

    四、相关费用

    标摊展位费

    48800元人民币/9平米

    开口费

    双开:2500元人民币/企业

    三开:3500元人民币/企业

    光地费

    (不含搭建不含电等配置)

    4350元人民币/平米(单开)

    4550元人民币/平米(双开)

    4750元人民币/平米(三开)

    4950元人民币/平米(四开)

    申请国际区光地展位,展位面积21平米起订 

    服务费

    2000元人民币/企业

    数字推广注册费  (主办方必收)

    4000元人民币/企业/年

    展品运输费/人员费

    价格及资料另行通知

    注1:人民币支付将在展会结束后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不额外加收发票税点。

    五、参展手续(请您仔细阅读!)

    在充分了解展会有关情况的基础上,申请参展的单位自愿履行如下手续:

    1.申请参展的单位须认真逐项填写《出境参展申请表》(见附件),经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邮寄或传真至我司(相关信息见“七、联系方式”)。

    2.参展单位在报名后,将服务费及展位预定金共计30,000元汇至我司银行账号。汇款时,请注明“2024年迪拜安防展”。参照国际展会的参展规范,本着参展自愿,风险共担的原则,报名后退展的单位,服务费用将不予退回;报名截止日期后退展的单位,已经发生的展位及相关费用将不予退回。

    3.我司在收到上述表格及展位定金后,将统一向各参展单位确认展位,安排相关事宜。展位分配将考虑报名及付款先后次序。我司保留展位分配的权力。

    4.参展单位须配合我司的组团工作,在告知的规定时间内办理各项手续(如:支付参展费用、办理护照及签证申请、安排展品运输、确认行程安排等)。因参展单位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而导致参展工作无法顺利进行的,参展单位承担全部责任,与我司无关。

    5.参展单位因未在我司告知的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参展的,参展单位还须承担已发生的其他费用。我司保留对其展位进行处理的权力。

    6.参展单位自觉遵守途经及展会所在国家与地区的法律法规。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保证不在展会上展出侵权或可能侵权的产品和技术,同时,加强对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因参展单位违反途经或展会所在国家与地区的法律法规(包括涉嫌侵权、携带或展出违禁品)而产生的后果,由参展单位自负。我司不承担责任。

    7.由于不可抗力因素或非我司责任(上述“五、参展手续”中第5款情况除外)导致出展计划无法履行的,我司应及时通知各参展单位,并退回参展单位已交付的除已发生费用外的其余款项。

     

    六、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时间预计将于2023年11月30日截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1】龙锦浩

    【电  话】18279544974同V

    【电邮】18279544974@163.com

     

     

     

     

     

     

     

     

     

     

    出境参展申请表

    展会名称

    中文

    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英文

    Intersec Middle East 2024

    参展单位

      

    中文


    英文


      

    中文


    英文


       


         


    中小企业资质

    □有o □无o

    上年出口额

               美元

    联系人

                           □女士          o□先生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QQ


    MSN


    参展人数

           

    随团情况

    □全程随团  □展期随团

    申请面积

          平方米

    摊位类型

    标准摊位 空地

    展出内容

    中文


    英文


     

    组展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

                     (组展单位确认盖章)

                             

     

    参展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

     

     

                         (参展单位盖章)

                             

    重要说明:

    1. 请参展单位仔细阅读《通知》中的“参展手续”,一经盖章,即表示同意并接受“参展手续”所列各条。组展单位确认盖章后,“参展手续”开始生效;

    2. 该表中的信息将用于展位申请、会刊、楣板名称等,请确保所填内容准确,字迹清晰;

    3. 该表复印有效。

     

     

     

     

     

    参展证明

     

    我司已于2024年   月    日报名参加由禾纯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组织的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消防与工业防护设备及技术展览会(Intersec Middle East2024)。

     

    展会时间:2024年1月16日至 1月18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

     

    我们承诺以上信息与实际相符。如有不符,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

    日期:2023年     月     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锦浩
    地址:上海宝山区388路6号楼
    手机:18279544974
    电话:18279544974
    QQ:
     

     
    2024-01-16 2024-01-1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