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IAA2024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17 至 2024-09-22
    展馆地点: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6
    展会日期 2024-09-17 至 2024-09-22
    展出城市 汉诺威
    展出地址 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会说明

    IAA2024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

     

    联系方式:刘影176 2081 8513

     

     

    展会时间:2024年9月17-22日

    展会地址: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是德国历史最长的展会。2018年,全球有来自48个国家的2174家参展商参加了IAA,国际参展商占比达60%,共计25万名参观者参与,其中31%为国际参观者,这其中有86%为专业观众,大部分参与了购买或者采购。

    2022年,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博览会更名为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承诺将贯彻巴黎气候协定,并作为行业领先平台,向世界展示技术创新,并提供无排放出行解决方案,确保未来交通 安全、高效、生态可持续。该展未来定为一年一届。

     

    【四大板块】

    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展示板块:国际交通博览会展出大厅举行的展会是博览会的核心,也是吸引国际商贸游客的一大重点。展览区还是向全球观众展示气候友好型产品、智能解决方案和前沿创新的理想场所。

    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体验板块:国际交通博览会积极吸引贸易参观者前来,引导他们尝试所有与未来客流物流交通未来相关的体验。

    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会议、论坛板块:这里汇聚了交通和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智库。在此,您将获得跨国公司高管、专家和决策者齐聚一堂的第一手体验。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您将有机会探讨各种驱动行业发展的观点、洞见与展望。

    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数码板块:汉诺威国际交通博览会将成为一场混合型盛会,不仅在汉诺威展厅 有数字化拓展,同时也将在线上平台举行。利 用好数字化主 题板块,为您品牌发掘新机遇。

     

    展品范围

     

    各类商务用车、卡车、货车、自卸车、罐体运输车、冷藏车、全挂车、半挂车、半挂牵引车、集装箱运输车、矿用载重车、起重举升汽车、城市环卫车辆、散装水泥车、工程专用车辆、邮政车、运钞车、军警专用运输车辆、清障车、消防车、解款车及防弹车、邮政、医疗、机场、航天等专用车。柴油发动机,变速箱,轮胎及轮圈,车桥及底盘、座椅,空调,换向 / 助力器、卡车厢体及集装箱、尾板及装卸平台、各种液压件、ABS 及安全气囊、卡车改装技术及装备、物流运输系统、GPS系统及调度系统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影
    手机:17620818513
    电话:17620818513
     

     
    2024-09-17 2024-09-22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4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