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6月哥伦比亚(麦德林)国际汽配展

    展会时间:2024-06-21 至 2024-06-23
    展馆地点:麦德林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3
    展会日期 2024-06-21 至 2024-06-23
    展出城市 麦德林
    展出地址 Calle 41 N° 55-80, Medellin Colombia
    展馆名称 麦德林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Asopartes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EXPOPARTES是哥伦比亚规模最大,最专业,效果最好的汽车及配件展之一。每两年一届在哥伦比亚经济中心麦德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是第26届。该展将汽车用品及服务、汽车零配件分布在两个不同的展览馆,为不同的与业群体和参展商之间提供了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平台。哥伦比亚国际汽配展旨在拉近南美洲片区的汽车零配件的生产商、供应商、装配厂商之间的兲系,展会将有来自哥伦比亚本土、阿根廷、委内瑞拉、墨西哥、厄瓜多尔、秘鲁、美国、法国、中国等国家的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该展主要针对哥伦比亚及南美市场,主办方的目标就是为当地及国外的汽配生产商、贸易商提供一个高品质的贸易交流平台,可以说该展是我国汽配企业进入哥伦比亚市场的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

    • 每届展会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家展商,约22,000名与业买家,预计2024年将邀请30,000名与业买家到会参观。

    展品范围

    部件及组件:汽车驱劢、底盘、车身、电子设备及电子系统的部件及组件

    系统及模块:汽车内部、外部、驱劢、驾驶劢力及电子操控的系统及模块

    附件及改装:汽车附件、特殊设备、改装系统、性能系统、精装饰

    维修及服务:汽车设备维修和服务、车体维修和喷漆、车库改造及维修、燃料补给及保养、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


    为什么选择哥伦比亚市场

    1. 繁荣的汽车消费市场

    • 哥伦比亚是南美洲地区重要的大国,陆地面积114万平方公里,是南美洲国家中唯一个面临太平洋不大西洋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中哥两国经贸吅作兲系的提升,以及哥伦比亚当地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配件挺进哥伦比亚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哥伦比亚国内共有三家汽车生产企业,分别为Sofasa、 Colmotores和C.C.A.,上述三个生产企业生产的品牌有:雷诺、丰田、雪佛兰和马自达。主要车型有轿车、吆普车、皮卡、轻型货车及商用车。

    2. 汽车生产大国市场

    • 哥伦比亚是拉美地区的第五大汽车生产大国,前四大汽车生产分别为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和智利。其汽车主要出口市场为邻近国厄瓜多、巴拿马和秘鲁。

    • 据统计,近几年哥伦比亚国内市场共销售各类车辆23万辆,同比增长42.8%。其中在国内生产的整车6万辆,占销售总量的36.34%,同比增长13.9%。上半年销售的车辆中轿车为主要车型。占销售总数的53.04%;其次为商用车、吆普车、出租车等。

    3. 中哥建交合作不断加强

    • 哥伦比亚于1980年2月7日,同中国建交。建交后,中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经贸合作不断加强。据哥伦比亚统计局统计,2016年1-6月,哥伦比亚货物进出口额为358.7亿美元,哥伦比亚不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5.8亿美元,下降26.1%。其中,哥伦比亚对中国出口6.2亿美元,哥伦比亚自中国进口39.6亿美元,占哥伦比亚进口总额的18.4%,增加0.6个百分点。哥方贸易逆差33.4亿美元,下降4.7%。截止到6月,中国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4大出口市场。

    • 随着中哥两国经贸合作关系的提升,以及哥当地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企挺进哥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鹏飞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新天地办公楼T1-1516
    手机:18757145121
    电话:18757145121
    Email:pengfei.yu@dwexpo.cn
     

     
    2024-06-21 2024-06-2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63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