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矿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24 至 2024-09-26
    展馆地点: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6
    展会日期 2024-09-24 至 2024-09-26
    展出城市 拉斯维加斯
    展出地址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矿业
    官方网站 http://www.bjshgjzl.com
    展会说明

    202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矿业展览会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4924-26

    展会周期:四年一届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组展:北京盛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及市场情况

    美国国际矿业展览会是由美国矿业协会(National Mining Association)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该展会是全球采矿界最具规模的地表和地下采矿及设备展览盛会。自1988年美国矿业大会和美国煤矿协会合并举办该展会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6年展会展出面积74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南北美洲、亚太地区、中东、非洲及欧洲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1917家企业参展,展会使用了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12个室内外展馆(中央馆、北馆、南馆及室外)。据统计,超过90%的观众有购买意向,中国企业参展商数量较2012年增长超过了150%。来自露天采矿、地下采矿、加工、矿场开发、矿产勘查、稀有金属、精炼与提炼等各个行业的决策者齐聚于此,本届展会给各位参展商带来了无限商机。参加展会的世界知名矿业设备生产企业有Atlas Copco、 Becker Mining、 Joy Global、利勃海尔、Sandvik、McLanahan、卡特彼勒、Dyno Nobel等。2020年该展会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推迟至2021年举办,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的1,300多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超过71000平方米,注册参观者超过44,000人。该届展览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美国矿产资源禀赋世界排名第二,在有数据可查的全球近70个矿种中,美国有27个矿种储量排名世界前五,其中有9种世界排名第一。另外,美国的锂、稀土、硅藻土、铼、锆、铪等战略性矿产也非常丰富。美国矿产资源生产能力世界第一,在有统计的近70种矿产中,美国有35种产量排名世界前5。美国矿产资源消费世界第一。有数据统计的近70种矿产中,美国消费量排前三位的有33个。矿业无疑是美国重要的工业部门,美国的矿业市场也积极吸引力。

    展品范围

    1. 矿产勘探及技术:矿藏加工、矿产冶炼技术、矿产开采、回收与再利用、采矿安全设备及技术、矿产品深加工、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的运输与物流技术等。

    2. 采矿机械:铲运机、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及卡车、矿井电器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及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及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爆破材料、工程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

    3. 挖掘机械:挖掘机、挖掘装载机、挖沟机等。

    4. 凿岩设备:钻车、凿岩机、破碎机、压缩机等。

    5. 铲土运输设备:运输车、推土机、铲运机、平地机等。

    6. 电动工具、桩工机械:打桩机、柴油打桩锤、液压剪、钻孔机等。

    7. 工程起重机械:汽车起重机、卷扬机、龙门吊、高空作业平台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民生路2号
    手机:13651263923
    电话:010-51397477
    传真:北京盛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4-09-24 2024-09-26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61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